CSDN日报20170406 ——《代码很烂,所以离职。》


【程序人生】代码很烂,所以离职?

作者:stormzhang

我在面试的时候通常会问这么一个问题:你为什么离职?

其中有不少同学会提到这么一个原因,现在的项目代码太烂了,前人留下了很多坑,我实在忍受不了了。

其实在我看来,这个原因显得未免太不职业了,而且可能把工作想的太过于理想化了。如果因为代码很烂就离职,那么你跳槽到下一个公司依然会面对同样的现状,因为几乎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公司的项目代码很烂。


【Android 开发】Android 安全防护之旅—带你把 Apk 混淆成中文语言代码

作者:程序猿大雄

首先我们知道每个正式 app 发布之前都会进行代码混淆,而关于混淆的知识点,可以自行搜索了解了,混淆有很多好处,优化代码,增加安全性等,而混淆一般是采用了 proguard.jar 工具,这个工具混淆之后的代码默认都是 26 个大小写字母,所以如果想把代码混淆成中文,那么就需要对这个工具下手。幸好这个工具是开源的,所以从网上搜他的源码下载下来,导入工程即可。


【逆向路由】路由器逆向分析——MIPS系统网络的配置(QEMU)

作者:Fly20141201

使用QEMU 模拟正在运行的MIPS系统并配置MIPS系统网络,这样本地主机ubuntu系统就可以和QEMU虚拟机进行网络通讯和传输数据了。在进行MIPS程序的测试时是很有用处。


【架构设计】野谈系列之高性能可定制化分布式发号器

作者:刘兵

说起分布式发号器的前生今世,咱们应该感恩这个时代;随着互联网在中国越来越普及化,单机系统或者一个小系统已经无法满足需要,随着用户逐渐增多,数据量越来越大,单个应用或者单个数据库已经无法满足需求,在应用以至于微服务来临,在数据库存储方面分库分表来临,可以解决问题;但是新的问题产生,怎么样做到多个应用可以有唯一主键或者序号,防止数据重复呢?分布式发号器正好为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让大家无须为这个问题烦恼了,这是本人写这篇文章初衷。


【数据库】 用HAWQ轻松取代传统数据仓库(十一) —— 数据管理

作者:wzy0623

在常用的增删改查数据库操作中,HAWQ仅支持INSERT和SELECT两种,不支持UPDATE和DELETE,这主要是因为HDFS是一个只能追加数据而不能更新的文件系统。SELECT语句最熟悉不过,它应该是数据库中最常用的语句了,在下一篇“查询优化”时再进一步讨论。INSERT语句用于创建表行,该命令需要表名和表中每个列的值。在HAWQ中,该命令有四种用法,其中三种是SQL中的常规用法,另一种是对标准SQL的扩展。


【存储】全面解析DDN存储和HPC解决方案

作者:Hardy晗狄

DataDirect Networks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高性能存储产品的厂商,其提供的存储系统主要服务于大容量和高带宽应用。比如高性能计算领域,以及影片和视频的制作及分发等领域。HP也曾采用DDN作为其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IBM DSC9900 也是OEM自DDN的S2A9900。


【Java 编程】 Java代码中常见技术债务处理之Exception

作者:张克强

异常处理是代码中常见的处理,本文根据SonarQube在异常方面的规则和常见检查结果,选取说明了常见异常处理中的技术债务,提倡技术债务最少的编码方式。


【好书推荐】强者联盟——Python语言结合Spark框架

作者:博文视点

Spark由AMPLab实验室开发,其本质是基于内存的快速迭代框架,“迭代”是机器学习最大的特点,因此非常适合做机器学习。得益于在数据科学中强大的表现,Python语言的粉丝遍布天下,如今又遇上强大的分布式内存计算框架Spark,两个领域的强者走到一起,自然能碰出更加强大的火花(Spark可以翻译为火花),因此本文主要讲述了PySpark。

本文选自《全栈数据之门》。


关注专栏 【CSDN 日报】,获取最新及往期内容。

  • 26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