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日报20170524 ——《2017 软件精英挑战赛总结》


程序人生 | 2017 软件精英挑战赛总结

作者:bryanting

rOtp 的名字是队长起的,借鉴了 dota 战队 rOtk 的命名思路,return of the prince,即王子归来,看到队名后我们一拍即合,干!

点击阅读全文


Android | Android 热修复 Tinker Gradle Plugin解析

作者:张鸿洋

前面写了两篇分析了 tinker的loader 部分源码以及 dex diff/patch 算法相关解析,那么为了保证完整性,最后一篇主要写 tinker-patch-gradle-plugin 相关了。

点击阅读全文


图形处理 | Unity Shader-死亡溶解效果

作者:puppet_master

《生化危机6》这种 3A 大作的效果肯定不仅仅是一个 shader 能做出来的,还配合了粒子做出了消散以及着火的效果。今天,我也来研究一下死亡溶解效果的实现。

点击阅读全文


iOS | 你真的理解__block修饰符的原理么?

作者:bestswifter

在本文的开头,提出两个简单的问题,如果你不能从根本上弄懂这两个问题,那么希望你阅读完本文后能有所收获。

点击阅读全文


深度学习 | 使用TensorFlow动手实现一个Char-RNN

作者:thriving_fcl

学习 RNN 的时候很多人应该都有看过 Andrej Karpathy 写的 The Unreasonable Effectiveness of Recurrent Neural Networks,使用基于字符粒度的 RNN 让机器学会自己生成文本,比如令自己训练的 RNN 学会写歌词、写代码、写小说、写诗,听着就很新奇。

点击阅读全文


数据库 | Redis 系列——内存淘汰机制(含单机版内存优化建议)

作者:Jack__Frost

每台 redis 的服务器的内存都是有限的,而且也不是所有的内存都用来存储信息。而且 redis 的实现并没有在内存这块做太多的优化,所以实现者为了防止内存过于饱和,采取了一些措施来管控内存。

点击阅读全文


云计算 | Neutron 总结—— openvswitch+vxlan 网络

作者:dylloveyou

本篇文章介绍如何规划及创建 openvswitch+vxlan 网络,实现实例间及实例与外部的通讯。读者应对 OpenStack 及其网络服务 Neutron 有初步的了解。

点击阅读全文



关注专栏 【CSDN 日报】,获取最新及往期内容。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