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博客人生——过生活、谈技术

人不光是为自己活着,更多的是为别人活着!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写给朋友们的一封信

 朋友们好!     时间过得真快,从上海回到贵阳,才一袋烟的工夫就过去个把月了,可能是比较巧的缘固,回来后天公作美,从国庆后开始,差不多连续二十来天都是小阴雨+阴天的状况,今天才看到久违的太阳,真是让人心情特好呀。    回来后,一方面忙于工作的事情,一方面忙于和同学、朋友见面,最大好处就是捡回了久违的麻将技术,让我有一种融入群体的感觉,真幸福!    同时也吃到了纯正的家乡风味

2009-10-28 17:58:00 1149

XAP中程序集清除器

XAP中多余程序集清除器:一个用SL开发的商业产品在发布时,可能有若干AXP包文件。一般情况下,有一个主XAP包文件,由主包文件下载其它包文件并装入内容。这种情况下,包文件间可能都会包含共用的程序集DLL,为了减少包文件的大小利于下载,特作此小工具,可以在打包产品时,运行此工具去除指定目录下包中的指定DLL。

2010-05-11

MSMQ消息队列演示程序

VS2005环境下用C#编写的演示消息队列发送与接收的程序,含全部源码及一个包装的类,调用简单.放到这里的目的是给初学者一个学习的例子.

2008-04-29

文本编码转换器

一个具有操作系统记事本编辑功能的工具,它的亮点不在于编辑功能,在于:<br>1、打开文本类型文件时自动显示是什么类型的;<br>2、可以批量转换指定目录下的指定后缀的文件编码;<br>3、可相互转换的格式为:ANSI,Unicode,UTF-8, Unicode BigEndian<br>4、提供全部源码(Delphi7下开发的)

2008-04-10

IE网页数据截获器

利用BHO实现对IE网页数据的截取,如输入的用户数据,密码等.含Delphi源程序.内附说明.声明:本演示程序在于共享知识,如通过本程序或本程序之思想用于非法用途,一切后果由其自行负责

2008-03-10

加解密DLL文件

实现加密解密功能,独立的DLL文件,可注册为SQLServer扩展存储过程,在SQL脚本中调用加解密功能;也可注册为COM库;还可在开发语言中以声明外部函数方式直接调用DLL文件中的加解密功能。提供了Delphi的调用接口单元。

2008-0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