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拜年

从这周开始, 陆续开始有短信拜年的东东进来, 我忙不迭地先把以前的信息删除一些, 因为看到指示:无空间接收消息。
 
大家帮帮忙, 不要发短信给我拜年, 我知道你们都惦着我, 想着我, 爱着我呢, 我也是啦, 所以呢, 请你们千万别给我这些东西, 让我安静地过年。 当然, 你如果实在按捺不住, 控制不住自己的拇指, 请考虑多输两三个字, 那就是你的大名, 别考验我的记忆力, 我一般都不把你们记忆保存在我的手机里的。
 
还有一个拜年方式, 就是这里了, 可以把你的祝福排山倒海下来, 我照单全收!
 
今天中午和可爱的SHIPPING三朵花, 外带俺老乡三儿SAM去吃了饭, 集体控诉了一下, 又彼此安慰了一番, 生活永远因为我们这些小女人而可爱, 吼一个!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百善孝为先,JB 集团坐落在孝文化发源地之一的博兴县,企业员工多为本地人,受孝文化影响颇深,在此背景下马韵升将“小孝治家、中孝治企、大孝治国”的理念融入到了JB,在国内民营企业中首创“孝工资”制度,树牢尊老敬老的导向。 JB集团的孝工资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由员工工作岗位级别确定的“孝工资”,分为 200、400、600 等不同档位,刚进入企业的员工的孝工资金额是 200,随着职位的上升孝工资也依次上升。第二部分是“敬老金,”超过70周岁的员工父母享有,希望员工更加注重关爱老人。第三部分是“忠孝敬老金”,对进入公司 20 年及以上员工的父母每人每月发放,以嘉奖那些一直以来和公司一起奋斗的员工。为了更好地落实孝工资制度,JB 控股与博兴县农村合作银行联合制作了“泰山•JB孝文化卡”。该联名卡为带有银行个人业务功能的借记卡,是以员工父母的姓名办理的,用于孝工资的存取业务,并可自行使用其他业务。截至2021年底,JB累计发放孝工资3.16亿元。 马韵升认为,发钱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有助于培养职工爱父母、爱企业、爱国家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造就一支有爱心、敢承担、知廉耻、不忘回报社会的队伍,事实证明他的确做到了。 “当我收到由 JB 为父母办理的孝文化卡时,我感觉到亲切、温暖、体贴,在了解JB的企业文化之后,我相信我的儿子在这样的企业中,一定能通过他自己的不断学习,实现做一个对家庭、对企业、对社会有益处的人的梦想。”这是一位 JB 员工的母亲给企业的来信,言语之间满满的欣慰与感动。 张红在JB工作已有8年,“我刚进公司的时候孝工资只有200,随着职位的晋升孝工资也跟着上涨,目前金额已经有600。虽然我的父母没有在山东,但是他们通过孝工资就能感受到我工作的稳定性和升职的喜悦。特别是去年疫情,我自己买的年货还没送到父母家的时候,公司的拜年礼就到了,这让我觉得特别的感动。” 孝工资不仅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而且为员工父母提供了一份安心,在这种氛围的熏陶下,公司员工不仅获得了能力的提升,更有价值的是学会了如何以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如何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从管理学的角度分析“孝工资”这种激励方式。
02-06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