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发必备】Android APP开发经验总结

【Android开发必备】AndroidAPP开发经验总结。Android开发者在开发AndroidAPP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遇到问题寻求解决方案也是一个耗费时间的过程,Android APP开发经验总结!

 

Android APP开发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1)Android APP开发有自己规范的一套标准,在开发中必须无条件遵守。

2)在Android APP开发过程中,需要根据不同特性来进行优化。

3)需要针对特定屏幕密度使用特定的图标和位图。

4)避免利用那些智能手机可能不支持的硬件功能。

5)还要针对网页的布局来调整字体的大小和触控按钮。

 

开发方面

 

1.内容为王。对于Android个人开发者,没有内容的AndroidAPP开发起来难,也很难存活,游戏同样也属于内容。

2.专心做好一个Android APP,前期专心开发一个Android APP

3.学会适当的放弃不合适没有前途难以开发的AndroidAPP项目,不然会浪费很多精力。

 

用户方面

 

1.数据分析是一个重要流程,花点时间研究数据有利于AndroidAPP开发和推广。

2.推广一定要重点推,关于AndroidAPP如何推广,可以去各大AndroidAPP开发论坛学习观摩。

 

安全方面

 

AndroidAPP开发完成后期经常会遭遇破解、盗版、二次打包的窘境,关于这方面的经验,可以借助一些AndroidAPP专业保护的第三方平台,利用AndroidAPP加密技术进行dex加壳保护、内存防dump保护、资源文件保护、防二次打包保护、防调试器保护等一系列全面的解决方案,可以让AndroidAPP开发者高效安全全方位保护自己的利益!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