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大内网,VLAN来隔离,划个DMZ,安全都靠墙”,这句话,是不是有很多企业都很熟悉?在以前,很多有跨网业务的企业都是用这样的做法。但是现在这种做法显然已无法满足其对业务、安全策略进行精细化管理的需求。

数据交换配图.jpg 

还有一些有跨网业务的企业,会使用企业网盘或者FTP实现数据交换。企业网盘数据交换的背后,也隐藏着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比如:1、网盘或者FTP数据交换没有审核审批流程,不能保证数据的合规性,容易出现数据发送错误的现象,影响业务的正常进行。2、网盘或者FTP数据传输过程中,难以保证数据是否被篡改,万一出现数据错误,难以追责。3、网盘或者FTP没有加密策略,不能保证数据的安全性。4、网盘或者FTP传输文件时,尤其是大文件,容易出现中断,严重影响工作效率和业务。

Ftrans飞驰云联结合现阶段众多企业对跨网业务数据安全交换需求,Ftrans跨网文件安全交换系统,解决企业的这些困扰。

1、灵活的审批策略 防止数据错误发送

灵活设置审批策略,支持不同用户权限的定义和数据访问权限管理。支持数据杀毒脱敏,文件特征检查和过滤。提供日志审计和查询。

2、数据包裹传输方式 防止数据被篡改

采用全新数字包裹数据传输方式,有效防止数据被恶意篡改。

3、加密传输和存储 保障数据安全性

提供文件安全交换加密传输和存储。采用私有文件传输协议和SSL安全协议访问。提供文件访问密码和有效期控制。支持自动清除销毁。

4、支持断点续传错误重传 确保数据高效流转

采用超高速传输协议,支持超大文件和海量文件传输。支持断点续传,错误重传,文件秒传和文件校验。浏览器插件独立执行传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