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uger的专栏

信仰站在现实之上,做个苦行僧。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学习_修饰符

Java修饰符

2016-05-25 22:14:42 584

转载 Java从控制台中读取数据

从控制台中读取数据是一个比较常用的功能,在 JDK 5.0 以前的版本中的实现是比较复杂的,需要手工处理系统的输入流。有意思的是,从 JDK 5.0 版本开始,能从控制台中输入数据的方法每增加一个版本号,就有一种新增的方法,这也增加了选择的种类,可以依据不同的要求来进行选择。下面来看一下,各个版本中如何从控制台中读取数据以及各自的优缺点。

2016-05-24 23:59:30 8240

转载 Java学习_运算符优先级

Java,54中运算符,14个优先级

2016-05-22 18:27:02 810

转载 Java学习_ 基本数据类型_float

Java基础数据类型,float存储结构及精度问题

2016-05-22 17:28:59 13283

转载 初识持续集成(Continuous Integration)

随着软件开发复杂度的不断提高,团队开发成员间如何更好地协同工作以确保软件开发的质量已经慢慢成为开发过程中不可回避的问题。尤其是近些年来,敏捷(Agile) 在软件工程领域越来越红火,如何能再不断变化的需求中快速适应和保证软件的质量也显得尤其的重要。持续集成正是针对这一类问题的一种软件开发实践。它倡导团队开发成员必须经常集成他们的工作,甚至每天都可能发生多次集成。而每次的集成都是通过自动化的构建来验证,包括自动编译、发布和测试,从而尽快地发现集成错误,让团队能够更快的开发内聚的软件。

2016-05-22 11:06:49 2191

转载 初识敏捷开发(Agile software Development)

2001年2月11日到13日,17位软件开发领域的领军人物聚集在美国犹他州的滑雪胜地雪鸟(Snowbird)雪场。经过两天的讨论,“敏捷”(Agile)这个词为全体聚会者所接受,用以概括一套全新的软件开发价值观。这套价值观,通过一份简明扼要的《敏捷宣言》,传递给世界,宣告了敏捷开发运动的开始。“个体与交互胜过过程与工具;可以工作的软件胜过面面俱到的文挡;客户协作胜过合同谈判;响应变化胜过遵循计划”。

2016-05-21 17:52:53 420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