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源代码统计分析、开发工作量估算、测试缺陷预测的开发工具 —— 代码统计分析工具(SourceCounter)

目录

一、软件简介

二、主要功能

三、更新日志

四、关键字


一、软件简介

代码统计分析工具 4.0,支持 30多种代码格式。能够统计包括:代码行数、注释、空行、文件大小等数据。另外,还支持对软件开发项目的各个开发阶段的工数、成本、质量指标等进行分析和预测,是程序开发、项目管理人员的必备工具。
 

▼代码统计分析工具 - 程序员必备神器▼

SourceCounter-V4.2-221011.zip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4sh3MZKjT6oEzGH8sgR8g?pwd=bmwx

二、主要功能

* 支持对 30多种代码格式进行统计

  ** C++、VB.Net、VB、C#、JAVA、Delphi、ASP.Net、ASP、JSP、HTML 等

* 支持统计结果导出为 CSV 或 HTML 文件格式

* 支持多目录和包含子目录递归的统计方式

* 可以自由添加想要统计的文件的扩展名

* 能够分析和预测开发项目的工数(人月数)

* 能够分析和预测开发项目的成本(人月单价参数可设定)

* 能够分析和预测开发项目的各种质量指标

** 单元测试(UT)阶段的测试用例密度、缺陷检出密度(密度参数可设定)

** 结合测试(IT)阶段的测试用例密度、缺陷检出密度(密度参数可设定)

* 保存统计过的目录

* 支持多国语言界面

** 简体中文、英文、日语


 
 

三、更新日志

 
【 2021-2-12】

1、更新界面到 wxWidgets 3.14 最新版

2、更新部分图标

3、修复部分界面问题

4、将“目录和类型”从“合计”页面分离

 

 

四、关键字

源代码行数统计 源代码行数分析 开发工数估算 开发工作量估算 开发成本估算 质量指标预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简介(Introduction) 免费的源代码统计分析工具,能够统计包括:代码行数、开发工数、项目成本、质量指标等项目信息,支持20多种源代码格式。具有统计迅速、准确的优点,是程序开发人员的必备工具。可以对 C++、VB.Net、VB、C#、JAVA、Delphi、ASP.Net、ASP、JSP、HTML 等项目进行统计,并能保存统计的结果。 下载地址(Download) http://boomworks.googlecode.com/files/SourceCounter-2.4.80.6.7z 主要功能(Features) * 支持对 20 多种代码格式进行统计 * 可以自由添加想要统计的文件的扩展名 * 支持多目录和包含子目录的统计方式 * 能够计算代码的人月数和成本 * 能够计算项目的各种质量指标(包括:测试用例密度、缺陷检出密度) * 支持统计结果保存为 .CSV 文件格式(可以方便地导入到 Excel) * 支持多国语言界面(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语等) * 保存上一次统计时的目录和代码类型 更新(Update) * 2.4.80.6版 - BOOM 2009-8-5 o 保存上一次统计时的目录和代码类型 * 2.4.61.99版 - BOOM 2009-4-8 o 更新代码统计算法 * 2.4.36.58版 - BOOM 2009-3-22 o 可以自由添加想要统计的文件的扩展名 * 2.2.32.49版 - BOOM 2009-3-10 o 增加对.cc/.hh/.hpp扩展名的支持 * 2.2.30.36版 - BOOM 2009-3-3 o 追加代码质量指标统计功能 o 界面更新 o 使用新域名BoomWorks?.Org * 2.1.24.11版 - B O O M 2008/11/24 o 修正不能统计 .C 扩展名代码问题 o 追加关于对话框 boomworks.org 连接 * 2.1.22.4版 - B O O M 2008/11/16 o 开始支持对 PHP 代码统计 o 更新 ASPX 代码统计的算法 * 2.1.14.75版 - B O O M 2008/11/08 o 增加计算代码的人月数和成本的功能 * 2.0.10.61版 - B O O M 2008/11/1 o .csv 统计结果保存格式更改 o 支持多国语言界面(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语等) * 2.0.1.1版 - B O O M 2008/10/23 o 支持多路径统计 o 支持更多文件格式 * 1.6.6.4版 - B O O M 2006/1/26 o 支持对 ASP 和 HTML 文件的统计 o 保存统计源代码的文件夹路径 联系我们(Contact) *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 回答1: SourceCounter是一种用于计算源代码行数的工具。它可以应用于各种编程语言,包括C,C++,Java等等,这使得它成为计算大型项目中源代码行数的好工具。 使用SourceCounter工具可帮助程序开发者在评估整个项目的范围和代码质量时更快地获取项目信息。 SourceCounter可以让开发团队对项目进行跟踪和管理,查看代码的变化,以及检查项目在开发不同阶段的原始代码量。 除了计算源代码的行数,SourceCounter还可以根据代码模块、公共库、公共函数等对代码进行分组。它的分析功能可以支持更深入的代码评估,比如代码质量、代码规范及与其他源代码的交互等等。 使用SourceCounter还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不同编程语言的特点。 SourceCounter也可以帮助用户检查代码的行末标志、代码注释、代码合理性等等。这些检查都可以帮助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和可维护性。 总结而言,SourceCounter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它可以帮助程序员们快速计算源代码量,轻松跟踪项目的变化和开发进度,同时还可以评估代码质量和规范性。 ### 回答2: SourceCounter是一种软件工具,可以用于测量软件源代码的规模和复杂性。该工具可以用来统计代码行数、文件数量、程序中的函数数量和代码所在的目录数量等等。 在软件开发中,SourceCounter可以帮助开发团队评估开发所需的时间、成本和人力资源。同时,它还可以用来评估软件的质量和维护难度。通过对源代码统计分析开发团队可以更好地了解软件的结构和代码复杂度,从而制定更好的开发规划和测试计划。 总之,SourceCounter是一种非常有用的软件工具,可以帮助软件开发团队更好地管理和评估软件代码的规模和复杂性。它可以帮助团队更好地了解软件的开发和维护难度,并帮助他们更好地制定开发计划和测试计划,以提高软件的质量和可维护性。 ### 回答3: SourceCounter是一种用于统计源程序量的工具。这个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和项目经理更准确地估算代码量和工作量,从而更好地研发和管理软件。SourceCounter的操作简单,只需要将源代码文件加载到工具中,工具会自动分析代码行数、字符数和代码注释,然后生成一个详细的统计报告。这个报告可以包含多种类型的统计数据,如代码行数、注释行数、空白行数、代码复杂度等。通过分析这些统计数据,开发人员和项目经理可以更好地掌握软件项目的情况,进行代码优化或项目管理。同时,由于源代码的量是软件工程的一个重要指标,因此使用SourceCounter统计源程序量也是评估开发人员和项目团队绩效的有效方法之一。总之,SourceCounter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它能够为软件开发项目提供精确、可靠的数据支持,帮助开发人员和项目经理做出更好的决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