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爱编程

摘自:http://book.douban.com/review/3152921/

  买编程之美的动机很现实,就是为了面试。可是当我在找工作准备面试的每天翻着编程之美的时候,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即便我现在不准备面试了,我也有时睡前翻上一翻。读编程之美,你会发现程序不只是算法和数据结构课的作业,也不是你的老板板着一副面孔让你必须在下班前完成的模块,那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们爱编程。
  每一个topic都用简练、准确的语言描述,然后是分析,解答,引申,可以体会到作者们对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思考加以提炼,然后运用知识去分析解决,再思考那份热情,也可以想象到他们为解决这些问题自得其乐。事实上有些问题我以前也遇到过,可是我多数时间没有去发掘,思考,解决,而现在要感谢编程之美带给我的东西正是它引导我去观察,提炼问题,思考,解决,引申,去享受编程的快乐。

 

扩展阅读: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