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代采供应链金融平台方案设计手稿

区块链代采供应链金融平台方案

一、平台简介

区块链代采供应链金融平台支持采购商入驻,采购订货,采购合同签署,仓库收货,采购商提货,购货发票管理,供应商管理,价格以及供货信息管理,以及订单管理等业功能,平台完整的实现了境内外采购业务的运营和管理。

供应链公司接受采购商委托,以自己的名义和采购商指定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并垫付资金进行采购,采购完成后将采购 货物一次性或者分批次销售给客户的业务模式。

代理采购业务路程:1. 提交申请 2. 支付保证金 3. 代理采购 4. 缴费提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平台介绍

区块链代采供应链金融平台由前端门户、供应链ERP后台管理平台、移动端、外部接口,区块链等五部分组成,通过五部分的整合以实现代采业务中涉及的申请代采购、收保证金、请款计划、货物入库、解货提货以及发票管理等需求;实现供应链完整链条资源的整合;实现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四流合一”;实现业务平台与资产端的交互,为整个供应链条提供资金账户、资金流向、账目明细等资产端服务,助企业快速打造供应链金融生态圈。

平台支持货单融资、采购垫资、渠道采购、实时订单提交和审核、货品监控、货单付款、结项管理等多种特色功能,能实现提货商、代采商、供应商三方共赢,平台适应于物流公司、金融公司、代采公司等金融机构。

四、代采服务流程

客户(企业)有采购需求,通过自身的渠道优势,向上游进行集中采购,获取价格优势,另外供应链公司提供资产和运输的整套服务,从而有效降低综合成本,提高广大贸易商的利益。

  • 1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