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业余delphi,lazarus爱好者

  • 博客(4)
  • 资源 (4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切图工具经常遇到的问题

工具下载:https://blog.csdn.net/bq_cui/article/details/47372005同学们经常问的问题,这里统一回答一下。1、浏览百度地图弹出提示:百度未授权使用地图API……申请一个地图key(免费的啊),地址列表:https://blog.csdn.net/bq_cui/article/details/86747075然后把申请...

2018-08-23 22:55:18 1254

原创 切片工具使用技巧:大图片、高级别需要进行切分处理(这次的处理结果已用于腾讯的“游云南景区导览”)

工具在此:https://blog.csdn.net/bq_cui/article/details/47372005 首先声明,这里并不是为腾讯公司的小程序“游云南景区导览”做广告。我只是偶然发现我协助制作的珠江源风景区切片被应用于腾讯公司的产品,小高兴一下(2018.9.18)。 正文:由于软件性能制约,主要就是不能打开太大的图片,一个后果就是:需要在比较大的地理区域、比较高...

2018-08-11 17:10:49 4860

原创 地图切片工具:批量生成标注、弹窗

工具下载页面:https://blog.csdn.net/bq_cui/article/details/47372005 如果需要在地图上做30个标注,点击出现弹窗提示,用手工来是可以的,但是太烦了,需要记录经纬度信息,和关联的提示内容信息一起写到文件中。这种重复性的体力劳动,想想就烦。现在切片工具可以干这活了。现在(2018.8.5)仅支持百度。看一下几个简单操作过程页面:...

2018-08-05 22:40:24 2216

原创 地图覆盖图片:高德地图的蒙版功能可以使用了

工具下载:https://blog.csdn.net/bq_cui/article/details/47372005有朋友反馈高德地图蒙版功能不可用,我稍微修改下高德地图模板中的源码,清除默认图层中名称标记文字的干扰。这样高德地图的自动蒙版功能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实际使用时,有各种需求,工具不可能全部满足。大部分情况下,自己改下代码就可以了。 var layer_std = new A...

2018-08-02 21:23:22 5138

gen_echarts_bar.zip

用非常少的代码生成酷炫的图表,可以说,python和echarts是珠联璧合、完美搭档! 该程序已经内置了python、pyecharts等需要的后台。点击运行即可生成echarts柱状图代码。当前为中美GDP2020年2季度对比。可以自己随意修改代码生成自己需要的柱状图或者其他图表。

2020-08-04

pdf2img.zip

pdf文件分页转换为png图像,需要自己定义一下输入的pdf文件名。输出图像大小也可以设置。数值越大,图像像素越大: zoom_x = 2.0 zoom_y = 2.0

2020-08-02

extjs4.0.7附带的jsb3文件,已修正路径错误

extjs4.0.7附带的jsb3文件,已修正路径错误,放到extjs根目录下。

2012-12-28

PDF合并分割器

快速分割合并pdf文档,分割方便,指定页码范围保留,删除指定页码范围,速度快,处理pdf文件体积小,内有特别补丁可用。

2012-11-27

IBExpert_2012.02.21

操作firebird数据库的专业工具,我试用过,不错。带sql monitor

2012-09-08

Firebird-2.5.1.26351_1_Win32数据库系统

一个firebird数据库服务器能够管理多个独立的数据库,每一个数据库同时可支持多个客户端连结。总之:它是一个开源的,强大的,可以自由使用的数据库(即使是商业上的使用)

2012-07-24

EhLib5.6. for delphi XE2

EhLib5.6,经验证,可以安装在delphi XE2下,安装方法,参见博客文章。

2012-07-17

indy_10.1.5.0_pdf

indy_10.1.5.0_pdf,

2012-04-25

indy_10.1.5.0_帮助文档

indy_10.1.5.0_帮助文档,

2012-04-25

Dbgview.exe

在dll工程中,我们use windows。 需要输出内容的地方,使用OutputDebugString,例如 OutputDebugString(PChar('处理HookProc,Code值:'+intToStr(Code))); 打开Dbgview.exe,可以看到输出值。

2011-11-04

不能访问 Windows Installer 服务

不能访问 Windows Installer 服务”,可能是你在安全摸式下运行 Windows 或 Window Installer 没有正确安装。 双击导入这个reg文件,然后执行msiexec /regserver

2011-03-10

excel中的多个sheet自动另存为以sheet名称命名的excel文件(可执行文件)

excel中的多个sheet自动另存为以sheet名称命名的excel文件,用delphi开发,含源码。

2010-12-28

excel中的多个sheet自动另存为以sheet名称命名的excel文件

excel中的多个sheet自动另存为以sheet名称命名的excel文件,用delphi开发,含源码。

2010-12-28

word正则查找与替换

非常详细的在word中使用正则表达式的教程及例子,可以实现正则

2010-09-25

CFUpdate组件 1.1.2 版

选择多个文件上传,显示上传速度,进度条,纯正的FLASH代码,使用的是HTTP协议,所以客户端,服务端都不需要安装任何组件 因为是模仿FORM表单提交,所以支持所有的网页动态语言:ASP PHP ASP.NET JSP等

2010-09-14

数学函数图像生成工具 WZGrapher

WZGrapher Function Grapher 图像可以保存为emf等多种格式。 好用。

2010-04-09

文本转换为unicode格式

含源码,Delphi程序,将文本文件转换为unicode格式文件。

2010-03-08

wpp3D插件将金山办公系统中的wpp演示转化为3维立体演示

用于将金山办公系统中的wpp演示转化为3维立体演示的一个插件。还很不完善。

2010-01-10

3dstate引擎制作的三维天空流云演示程序

3dstate引擎制作的 三维天空流云演示 画面极为精致 分辨率为1024*768 200左右的fps

2010-01-10

旋转的3D立方体 程序演示

旋转的3D立方体 相机指向中央的3d立方体 相机围绕立方体旋转

2009-12-28

测试正则表达式的单击版小工具。

测试正则表达式的单击版小工具。

2022-08-01

excel分行、自定义模板导出为单独文件

excel分行、自定义模板导出为单独文件。 可以插入不变图片。 可以插入单元格值对应图片。 可定义图片大小。 可以定义输出文件名保存在哪一列中。 免费。 20220622

2022-06-22

600851日线数据,feather格式,用于使用Backtrader进行数据回测测试。

600851日线数据,feather格式,用于使用Backtrader进行数据回测测试。

2022-02-09

部分股票日线csv格式数据用于numpy读取测试

用于测试python-numpy读取csv数据。

2019-05-22

opencore-amr-js-master

可以使用网页直接播放amr格式文件,也可以将mp3文件编码为amr文件后再播放

2017-04-22

office 2003 卸载工具

office 2003 卸载工具

2016-06-11

页面特效SuperSlide2.1-demo-00

SuperSlide 致力于解决网站大部分特效展示问题,使网站代码规范整洁,方便维护更新。 网站上常用的“焦点图/幻灯片”“Tab标签切换”“图片滚动”“无缝滚动”等只需要一个SuperSlide即可解决! 从此无需网上苦苦寻觅特效,无需加载n个插件,无需害怕代码冲突,你需要的只是一个SuperSlide! http://www.superslide2.com/index.html

2016-02-23

office2007卸载工具

office2007卸载工具

2015-12-02

office2013卸载工具

office2013卸载工具

2015-12-02

pdftoimage

pdf转换为jpg图片格式,非常方便快捷

2015-11-07

gaiaGis 一个可以鼠标操作转动的球体,地理信息?

codetyphone 5.5(lazarus)源码及编译后的可执行文件,演示了鼠标操作转动球体。

2015-11-05

更改目录名源代码

更改目录名称的lazarus源代码。使用renamefile函数。

2015-10-11

lazarus源码:生成1-100内的素数

生成1-100内的素数,代码为lazarus。

2015-10-11

百度瓦片切片工具

百度瓦片地图切片工具源代码,lazarus开发,还未完善。

2015-02-12

lazpaint.exe

lazarus绘图程序lazpaint5.6的可运行程序。

2013-11-10

lazpaint5.6

开源lazarus绘图程序lazpaint5.6,以及所需要的相关控件包。

2013-11-09

百度地图瓦片生成工具

免费软件。 新版下载地址:http://blog.csdn.net/bq_cui 2013.7.21 可以生成切片及代码。 bug:地图级别切换时图像位置跳跃导致不平滑。 说明: 请自己到百度免费申请密钥,替换t.html文件中“您的密钥”。 申请地址 http://lbsyun.baidu.com/apiconsole/key?application=key

2013-07-21

Extjs+lazarus:CRUD网页的快速实现

由于lazarus中的例子: lazarus\fpc\2.6.0\source\packages\fcl-web\examples\webdata\demo 用的extjs是3.4版,在新的extjs4.2环境下不能运行,费了好大劲,终于搞定。期间到laz英文论坛提问,可能跟我英文差有关吧,一个回答的都没有。搞定后,版主又要我进行了“ open a new issue in the bugtracker and add a diff with the changes ”。本着互助、共享的原则,整个东西放到lazarus中文社区论坛,欢迎大家不断改善源码,提高性能,并且将改善后的源码进行共享。 我的环境:winxp,lazarus1.1,fpc2.6.0,apache2.2,extjs4.2。 不要犯怵,安装配置很简单,运行这个demo一行代码都不需要编写。后面我会详细讲安装运行方法。 安装配置: 1、安装Apache。下载地址:http://www.fayea.com/apache-mirror//httpd/binaries/win32/httpd-2.2.22-win32-x86-openssl-0.9.8t.msi 其他版本我没试过,高版本的应该可以。 我安装到了D:\apache2.2 2、下载安装Extjs4.2。下载地址:http://cdn.sencha.io/ext-4.2.0-beta.zip?ref=extjs.org.cn 下载后,解压缩,文件夹复制到 D:\apache2.2\htdocs\,然后改名为Ext。 3、下载附件。 原来的lazarus demo 源码未做任何修改,直接编译即可。编译之前需要安装weblaz和lazwebextra两个包。 本文附件中已经有extgrid.exe,可以直接使用。 将extgrid.exe和users.dbf复制到 apache2.2\cgi-bin 目录下。 将附件中其余文件复制到 apache2.2\htdocs\demodbf 目录下。 好了,全部配置完成。 4、启动Apache,访问:http://localhost/demodbf/extgrid-json.html

2013-03-06

RunAsDate 1.6

修改软件启动时间,延长共享工具软件使用期限。 这个可以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2013-01-07

一个ExtJs4.1.1版本MVC应用框架

一个ExtJs4.1.1版本MVC应用框架,不包含服务器端程序。

2013-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