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Linux操作系统

Ubuntu Linux操作系统 Ubuntu是一个Linux发行版的操作系统软件,这意味着它运行在使用Linux的应用程序,内核和库。 Ubuntu的开发和由Canonical公司,即成立由马克·沙特尔沃思资助的南非公司赞助。 的Ubuntu底层焦点主要是在软件的可用性和可从现有的限制软件的自由。从Ubuntu的非洲语,意为人类对他人得其名。鉴于此,Ubuntu是基于软件应提供给大家的原则,它们是人们可以不管用,他们讲的语言和他们是否有残疾,而该软件应根据需要来定制工具他们的用户。最重要的是,Ubuntu是基于这样的思想即软件应该是免费的开发,并且应该被自由使用,没有任何费用。 都是免费的Ubuntu的核心应用,并且它们可以从Ubuntu网站,这是http://www.ubuntu.com下载。包含这些核心应用程序的光盘也可以订购和运输在世界任何地方免费。除了这些核心应用的,Ubuntu还具有约16,000方案,以满足使用者的需求。它也可用于台式机和服务器使用。 的Ubuntu的桌面包是完整的,并具有的功能,使双方的工作,并通过使用该操作系统的播放是可行的。对于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和数据库的创建,以及其他功能包括由Microsoft Office,Ubuntu有OpenOffice.org。 Ubuntu的还带有Mozilla Firefox浏览器在它的包装,它允许分页浏览,具有较强的弹出窗口拦截,并熟知其相关刀枪不入恶意软件。 Ubuntu的对口为Microsoft Outlook的演进,它同样作为一个电子邮件客户端,地址簿和日程管理。 Ubuntu的答案,微软的Windows媒体播放器的Rhythmbox音乐播放器Media Player中的音频文件和图腾的影片。 的Ubuntu的另一个特点,使得它的吸引力是高层次的定制它使得有可能为它的用户。 Ubuntu的同时还支持40种语言;它也有罗塞塔翻译工具,它允许用户创建字典和翻译为他或她自己的语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