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cript时间函数用法总结(部分)

1、yyyy-mm-dd hh:mm:ss转换成时间戳1522910473000:格式yyyy-MM-dd转为yyyy/MM/dd再转换成时间戳var dDateTime = new Date(strTime.replace(new RegExp("-", "gm"), "/"));//strTime为yyyy-mm-dd hh:mm:ss格式 var lDateTime = dDateTime....

2018-04-05 15:11:44 413

VS2019编译FFMPEG5.2

程序是win32编译。 1、ShiftMediaProject依赖工程打包源码, 2、nasm、yasm配置文件, 3、编译后的include和lib(包含debug、release)文件。

2023-05-11

MFC垂直滚动条demo

MFC垂直滚动条demo, VS2008编译通过, 支持垂直滚动、鼠标滚轮滚动。

2017-11-07

田字格四块简单实现

目前有个需求:主窗体分为田字格四块,每一块里显示相同的几个static text,用作显示数值,4块会根据不同的情况背景变红或者变绿,每块可分别点击进入查看详细信息。 (http://bbs.csdn.net/topics/392215332?page=1#post-402617054) demo是VS2008开发的。做了简单的实现,4块只写了2块,点击主对话框按钮可以改变子对话框背景颜色,点击子对话框按钮可以弹框,static text可以在子对话框添加,可以按照需要添加更多功能。

2017-08-15

gtk+-bundle_2.16.6-20100207_win32.zip

gtk+-bundle_2.16.6-20100207_win32.zip编译Wireshark时自行下载的,网上下载速度较慢。

2017-01-07

C++ zip压缩解压缩源代码

C++ zip压缩解压缩源代码 压缩时调用 #include "zip.h" HZIP hz = CreateZip("c:\\simple1.zip",0); ZipAdd(hz,"znsimple.bmp", "c:\\simple.bmp"); ZipAdd(hz,"znsimple.txt", "c:\\simple.txt"); CloseZip(hz); 解压时调用 #include "unzip.h" // HZIP hz = OpenZip("c:\\stuff.zip",0); ZIPENTRY ze; GetZipItem(hz,-1,&ze); int numitems=ze.index; for (int i=0; i<numitems; i++) { GetZipItem(hz,i,&ze); UnzipItem(hz,i,ze.name); } CloseZip(hz);

2016-11-22

mysql-connector-odbc-5.3.4驱动

包括mysql-connector-odbc-5.3.4-win32、mysql-connector-odbc-5.3.4-win64共2个驱动安装包

2015-07-29

MFC位图定时移动

VS2010下,按ctrl键bmp位图定时移动,按->键齿轮图快速移动。

2015-03-10

VC++创建与读取XML文件

VC创建与读取XML文件demo Win7+VS2010实现,简单易懂,读取内容在程序启动后的“输出”面板显示

2014-10-23

严蔚敏《数据结构》源代码(CPP文件)

全部能够在VC6.0运行通过。代码按函数划分。 如第二章AddPolyn.cpp、CreateList_L.cpp、InitList_Sq.cpp;每个程序都有运行结果,有助于理解课本上的知识点。

2010-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