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精彩样章下载

《Ruby程序设计268技》内 容 简 介:   
   Ruby是为了让程序设计更快乐而开发的程序语言。Ruby具有“彻底面向对象”、“丰富的程序库”、“亲和力高的直观语法形式”等多项特征,但这些特征并不是Ruby的目的,只能说是为了让程序设计更有趣而开发的手段罢了。
   Ruby处在当前主流的位置上,并非“行家才知道,专业人员为导向的程序语言”。在学习Ruby的人群当中,应该有很多人是看了参考手册后,不知道要用Ruby 来做什么。本书并非以功能项目进行分类,而是以“想要做的事”作为主轴来进行分类,对于读者的学习绝对大有裨益。本书是在活用Ruby时不可离手的一本书,它能够帮助大家在程序设计的道路上获得更多的快乐。
   希望本书的读者,都能从使用Ruby的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兴趣”与“乐趣”。——若您可以这样灵活运用,那将是本书作者无上的荣幸了。
更多精彩样章: 下载


《DSP嵌入式常用模块与综合系统设计实例精讲》内 容 简 介:
    本书针对目前通用流行的DSP嵌入式处理器,通过大量实例精讲的形式,详细介绍了DSP基础模块与综合系统设计的方法及技巧。全书共分3篇20章,第一篇为DSP基础知识篇,简要介绍了DSP 硬件结构、指令系统、CCS开发工具、最小硬件系统设计及调试方法,引导读者技术入门;第二篇为DSP常用模块设计篇,通过11个设计实例,详细介绍了DSP嵌入式各种开发技术和使用技巧,这些实例基础实用、易学易懂;第三篇为DSP综合系统设计篇,通过数据采集、语音通信、多媒体、软件无线电以及数字电话5个工程实例,对DSP常用模块进行了综合应用设计。经过此篇学习,读者设计水平将快速提高,完成从入门到精通的飞跃。
    本书语言通俗,结构合理,实例典型热门,工程实践性强。本书不但详细介绍了DSP的硬件设计和模块化编程,而且提供了DSP应用程序设计思路,对实例的所有程序代码做了详细注释,利于读者理解和巩固知识点,快速实现举一反三。
    本书配有一张光盘,包含了全书所有实例的硬件原理图和程序源代码,方便读者学习和使用。本书适合计算机、自动化、电子及通信等相关专业的大学生,以及从事DSP开发的科研人员使用。
更多精彩样章: 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