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编程从零开始学(视频教学版)》简介

Python编程从零开始学(视频教学版)》,新书已出版,京东当当天猫都有发售。定价79元。本书用于Python 3.10编程快速入门,书中内容注重实战操作,能帮助读者循序渐进地掌握Python开发中的各项技术。本书配套示例源代码、PPT课件、同步教学视频、习题与答案、教学大纲与执行计划表、作者答疑服务以及其他超值教学资源。作者是IT畅销书MySQL 8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学版)》的作者。

示例源代码、PPT课件、同步教学视频免费下载

本书配套的示例源代码、PPT课件、同步教学视频等超值资源,经过作者和出版社授权,放百度网盘,免费提供给大家个人学习参考,配书资源不要商用即可。百度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HoNlmiI5aofTKbxz0FKJtg?pwd=g6ca 提取码: g6ca

本书内容

本书共分19章,内容包括Python的基本概念、开发环境安装与配置、Python的基础语法、数据类型和运算符、程序流程控制、容器类型的数据、字符串的应用、函数、类与对象、异常处理、常用的内置模块、文件读写、图形用户界面、网络通信与网络爬虫、访问数据库、多线程、弹球游戏案例、网络爬虫案例、大数据分析案例、数据挖掘案例。

本书读者

本书适合Python初学者、使用Python做开发的各类技术人员,也适合作为高等院校和培训机构计算机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专业的教材。

本书作者

王英英,从事Web应用开发多年,精通多种编程语言,对数据库技术有深入研究。在Python编程、数据库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已出版过多本相关畅销书,受广大读者熟悉和认可。畅销书有《MySQL 5.7从零开始学(视频教学版)》《MySQL 8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学版)》等。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建立一个BBS论坛需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 确定论坛类型和功能 2. 设计数据库结构 3. 编写前端界面 4. 编写后端逻辑 5. 部署和维护 下面是一个从零开始基于Python开发BBS论坛的保姆级教: 1. 确定论坛类型和功能 首先要确定你要创建的论坛类型和功能。是一个简单的问答论坛,还是一个社区论坛,还是一个资讯论坛?你需要确定你要实现的功能,例如用户注册、登录、发帖、回复、私信、搜索等等。 2. 设计数据库结构 我们需要设计数据库来存储用户信息、论坛帖子、回复等数据。可以使用MySQL、SQLite等关系型数据库。设计数据库结构时需要考虑到数据的关联性和一致性。 3. 编写前端界面 接下来,我们需要设计前端界面,包括网页布局、样式和交互效果。可以使用HTML、CSS和JavaScript等技术来实现。建议使用Bootstrap等前端框架来快速搭建界面。 4. 编写后端逻辑 编写后端逻辑需要使用Python开发框架,比如Django、Flask等。后端逻辑包括用户认证、数据读写、业务逻辑等。我们需要根据前端界面设计API接口,通过Python编写后端逻辑来实现这些功能。 5. 部署和维护 最后,我们需要将BBS论坛部署到服务器上,并对其进行维护。可以选择使用云服务器,比如AWS、阿里云等。并且需要定期更新代码、备份数据和优化性能等。 总结: 以上就是基于Python开发BBS论坛的保姆级教。需要注意的是,BBS论坛涉及到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等问题,需要谨慎处理。另外,由于开发BBS论坛需要包括前端、后端和数据库等多个方面的知识,所以建议有一定的编程经验的人才尝试开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