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程序员如何转型深度学习?


      今年春招,各大公司和一众创业公司,对AI人才展开了近乎白热化的抢夺大战。这种场景,也曾发生在 2011 年,当年对应的技术是 iOS。iOS人才奇缺的年代,不少人抓住了新技术的机遇,跨越了学历、专业门槛,获得了弯道超车的人生机会。


      现在,技术人或多或少都能感知到 AI 技术的机会,但是面对新的技术机会时,非科班出身,如何高效、系统进入人工智能技术领域,成为领域的早期大众( Early Majority)、甚至早期(天使)采用者(Early Adopters)


技术采用生命周期(Technology Adoption LifeCycle)


      我们在这其中发现: 想学习 AI 技术的同学,缺乏可以带自己进入 AI 技术领域的启蒙老师及学习方案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将分享一门市面上可能最浅显易懂、最适合 AI 领域深度学习零基础同学的课程:《深度学习,从入门到精通实战》。


      这门课由来自欢聚时代的大数据专家高扬和高级软件架构师卫峥老师共同开设。他们曾出版《白话大数据与机器学习》系列书籍,书中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向入门级同学分享了领域技术。有很多看过书的同学反馈: 希望老师能直接线上授课,指导学习


      斯达克(StuQ)学院邀请到两位专家老师,为大家讲授深度学习课程。在这门课程中,同学们将深度学习零基础开始,在9周时间,学会利用卷积神经网络实现斗地主机器人、对话机器人,用 TensorFlow 进行图片分类、人脸识别、模仿大师画作等实战技能(更多内容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课程链接)。


课程适合哪些同学

  • 对于想入门深度学习的同学,应该至少有着大专以上的数学水平。有一定的 Linux 命令和初级编程能力。有最基本的统计学基础知识。

  • 对于想学深度学习的比较深入的同学,最好具备较强的微积分和统计学知识,有较好的Linux下的Python编程能力。


  •       本课程的特色是贴近工程实际需要平缓过渡数学理论知识这块内容,降低了程序员学习深度学习技术的门槛,但总体体现出宽进严出的思路。


    怎么上课

    • 10月下旬开课,斯达克官网上课

    • 每周开放一章内容,一周内同学们自由安排学习

    • 每章需要完成作业

    • 最后一章实战斗地主机器人直播讲授

    • 学员专用微信群+讲师答疑+专属班主任


    重要的话只说一遍

          “这可能是市面上最浅显易懂,对新手最友好的一门深度学习课程!”

          想报名的同学可以识别海报二维码咨询更多,点击「 阅读原文 」进入课程页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