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 Builder使用简介

WebLogic Builder使用简介

在DEV2DEV论坛上有网友会问类似于这样的问题“如何为EJB写那些部署描述文件如ejb-jar.xml以及WebLogic-ejb- jar.xml呢?”,对初学EJB的朋友来说,是一个比较困难的问题,如果不想手写的话,可以采用BEA提供的WebLogic Builder工具或是JBuilder等工具来自动生成。本文就WebLogic Builder的使用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权且当一个入门的指引,同时欢迎各位朋友就你的经验对这篇文章进行补充完善。使用步骤如下:

 

一、准备。
例子就用WebLogic安装完后的example中statelessSession EJB的例子,给个路径参考
C: /bea/weblogic700/samples/server/src/examples/ejb20/basic/statelessSession  将这个目录下的.java文件全部拷贝出来放到一个临时目录中比如C:/temp/WebLogic_Builder_Test来做这个实验,拷贝的文件有Client.java,Trader.java,TraderBean.java,TradeResult.java, TraderHome.java。

 

二、对java原文件进行编译
命令行中进入C:/temp/WebLogic_Builder_Test,键入 javac -d . *.java,

 

三、打jar包
命令行中,C:/temp/WebLogic_Builder_Test目录下,键入jar -cvf test.jar *.*,生成test.jar包。

 

四、打开WebLogic Builder工具,选择并打开我们在步骤三中创建的test.jar包,这时WebLogic Builder给出一个提示“Unable to locate deployment descriptors. C:/temp/WebLogic_Builder_Test/test.jar. Would you like new descriptors created for you?”,这意思明白了吧,WebLogic Builder要为你创建基本的部署描述符文件了,当然点击是咯,然后选择保存,这样你的C:/temp/WebLogic_Builder_Test目录下的test.jar文件就有那两个部署描述文件了,可以通过WebLogic Builder工具中的View-->XML Source进行查看。

 

恭喜你,对WebLogic Builder这个工具的使用入门了,至于该工具的其它的一些使用功能比如BEAN属性配置、server部署什么的,就请大家自己研究吧!^Q^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