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用VC++实现SNMP协议的方法

<br />source: http://tech.ddvip.com/2008-11/122656939292352.html<br /> <br />首先来阐述几个重要的概念:<br />  1、community (共同体名):如果翻译过来可能会显得难于理解,其实你完全可以把它理解为一个带有权限的登陆账户,这是你访问网络设备的重要凭据,比如你要访问交换机,假如交换机的community是public,其权限是只读的,那你一次用户登陆交换机就可以查看有关交换机记录的数据。如果其权限是读写的,你你就有权修

2010-06-24 09:46:00 1939

原创 VC文件操作总结

1.读写文件  CString strPath=“c:/test.txt”;//文件路径  CFile File;  if (File.Open(strPath,CFile::modeCreate|CFile::modeNoTruncate|CFile::modeWrite))//写文件  {   //do something ...   File.Close();  }  CString strPath=“c:/test.txt”;  CFile File;  if (File.Open(strPath,

2010-06-22 11:03:00 989

基于pytorch的单机多卡分布式训练源码

基于pytorch的单机多卡分布式训练源码,已经测试可用,找了很多资料,这个可以完美适用于单机多卡的训练。 注意,是非常完美地适用于单机多卡的训练!!!

2023-09-06

p1~p4码,P相码Matlab源码

P相码Matlab源码

2023-09-06

ffmpeg编译所需环境

windows下编译ffmpeg所需要的全部资源环境

2012-12-29

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

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 Android.Application.Development.-.Programming.With.The.Google.Sdk.(O'reilly,.2009,.0596521472).pdf

2010-06-23

CSS权威指南(中文版)

CSS权威指南.pdf,关于CSS设计的指导用书,可以用作参考手册,对于入门和参考都有比较大的帮助。

2010-04-14

vc++ 编程指南,vc++编程的指导手册

vc++ 编程指南,介绍vc++编程的一个比较通俗易懂电子书,对于入门者来说,这是一本很好的书。

2008-11-23

DiveIntoPython 的中文chm版本

DiveIntoPython 的中文chm版本,学习python的一个小的帮手,希望对你的python学习增添一份力量。

2008-11-23

Thinking In Python,Bruce Eckel的作品

Thinking In Python,Bruce Eckel的作品,是学习 python的好帮手,不过是英文版的,呵呵,英语提高的好机会了。

2008-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