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上线时,需要做的事

配置缓存:

为了给应用加速,你可以使用 Artisan 命令 config:cache 将所有配置文件的配置缓存到单个文件里,这将会将所有配置选项合并到单个文件从而可以被框架快速加载。
应用一旦上线,就要运行一次 php artisan config:cache,但是在本地开发时,没必要经常运行该命令,因为配置值经常需要改变。

移除配置缓存:

php artisan config:clear

路由缓存:

如果你的应用完全基于控制器路由,可以使用 Laravel 的路由缓存,使用路由缓存将会极大减少注册所有应用路由所花费的时间开销,在某些案例中,路由注册速度甚至能提高100倍!
php artisan route:cache

移除缓存路由文件

php artisan route:clear

composer提速:

–optimize (-o): 转换 PSR-0/4 autoloading 到 classmap 获得更快的载入速度。这特别适用于生产环境,但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运行,因此它目前不是默认设置。
composer dump-autoload -o

// 优化框架性能
// –force 强制编译已写入文件 (storage/frameworks/compiled.php)
// –psr 不对 Composer 的 dump-autoload 进行优化
php artisan optimize [–force] [–ps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