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设置tomcat开机自启动 Centos7

第一步: vim /lib/systemd/system/tomcat.service 第二步:复制以下内容到上边文件 [Unit] Description=tomcat After=network.target [Service] Type=oneshot ExecStart=/root/topo/apache-tomcat-9.0.37/bin /startup.sh ExecStop=/root/topo/apache-tomcat-9.0.37/bin /shutdo..

2020-11-20 21:10:12 81

用python3进行语言文字处理英文版

用python3进行文本处理,英文,不是扫描版 。 。

2019-03-27

Python项目开发实战

Python项目开发实战

2016-07-11

Django Web

Django Web开发,有需求的快快来

2016-07-11

Python经典练习题

经典例题,熟练Python。

2016-03-26

C语言经典程序190例

熟读经典三百首,编程技术自然有。

2016-03-17

C语言必背18个经典程序

学好c语言,好例子不能少。

2016-03-17

基于WIN2000下的WDM驱动程序探究

Windows驱动程序模型WDM是microsoft推出的全新设备驱动程序模式,本文深入剖析了在windows2000环境下wdm驱动程序开发模型的基本机制以及实现的基本原理,详细说明windows2000环境下设备驱动程序的开发过程。

2015-04-14

Windows2000_XP设备驱动程序探析

介绍了Windows 2000/XP 设备驱动程序的分类、结构及Windows 2000/XP 系统的基本结构,并详细论述了其工作原理.

2015-04-14

VxWorks下PCI总线设备驱动程序设计

随着VxWorks 操作系统在嵌入式系统中的应用, VxWorks 下产品的开发和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本文描述了VxWorks 下PCI 数据采集模块驱动程序的设计过程,即通过PCI 总线桥接芯片CY7C09449PV的配置,实现中断和DMA 数据传输、完成PCI 设备的初始化和驱动接口函数及实现数据采集功能。

2015-04-14

USB与RS232接口转换器的设计

针对RS232 接口向USB 接口转换的需求,提出两类设计方案。一类方案以CY7C68013 芯片为代表,从硬件底层固件开始,进行全面系统开发。另一类采用类似CP2102 的USB/RS232 双向转换专用芯片进行设计,只需对芯片功能了解和应用,无须深入开发。

2015-04-14

VS2008环境下编译驱动

详细介绍了vs2008开发驱动建立项目的具体步骤及相关参数流程,适合初学者学习,简单易懂。

2015-04-06

Win98设备驱动程序读取硬盘技术

通过Windows98 设备驱动程序链表结构与I/ O 请求头结构的分析, 给出设备驱动程序直接读硬盘逻辑扇区机理与应用技术。

2015-04-06

USB设备驱动程序的设计与开发

USB 接口具有方便快速等优点, 已经发展成为一种比较普遍的计算机与外设之间的接口。首先给出了USB 系统的整体结构组成;然后从Window s驱动程序的结构入手介绍Window s 驱动程序的工作原理;介绍了如何利用Window sDDK 编写USB 设备的驱动程序;给出了具体的应用实例。

2015-04-06

基于WDM的Windows2000驱动开发技术_李松

针对windows2000下开发驱动程序的问题, 介绍了驱动程序开发模型,分析了该模型的工作原理给出了在系统下基于开发设备驱动程序的流程, 分析了驱动开发中的关健点 。在此基础上给出了个开发实例, 结合实例对开发设备驱动程序的方法和流程进行了说明, 并简单介绍了驱动程序的调试和调用方法

2015-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