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掉Ctrl+Alt+↓(方向键)转屏功能

如图 桌面右击 - > 图形选项 ->快捷键- >禁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不想注册的, 直接去: http://ippc.5d6d.com/thread-1964-1-1.html (下载) “r+输入法”概述 使用“r+输入法”可以按文字书写顺序简单完成文字输入,“r+输入法"独创五区为五划,七笔输入;使输入变的更方便而又极大减少重码率.当然最重要的是本软件是免费的、无任何限制. 本软件设有三个字库: 1.默认笔划库(收录一般常用字) 2.笔划大字库(基本收录绝大部分汉字) 3.拼音字库 使用介绍 特殊功能键: 当软件启动后,连续按2次Ctrl键.即可呼出或隐藏输入窗体. 当软件启动后,连续按2次Alt键.即可对现有字库进行切换操作. 当软件启动后,先按Ctrl键,然后按Shift键.即可切换到输入数字-字母模式. 当软件启动后,先按Shift键,然后按Ctrl键.即可打开或关闭反查模式. 当软件启动后,先按Ctrl键,然后按Alt键.即可切换成繁体或简体模式. 按PageUp键.即可向上翻页. 按PageDown键.即可向下翻页. 字词库使用说明 : 安装目录下分别有, 字库:笔画.txt 词库:词库.txt 打开即可编辑.注意要按原有格式修改或添.否则程序将无法运行;没必要建议不要随意改动 基本笔划 相应键位 说明 横(一) 1 提归为横。基本运笔方向:由左至右 竖(丨) 2 竖钩为竖。基本运笔方向:由上至下 撇(丿) 3 基本运笔方向:由上至左下(注意撇与提的区别) 点(丶) 4 捺归为点。基本运笔方向:由左上至右下(注意左点也包括在内) 折(乙) 5 包含各种带折的笔划(注意左竖钩除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