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开发工具知多少

移动互联网时代,应用间的相互竞争趋白热化,但相关工具的增多也在降低APP开发的技术门槛,快发开发工具更是其中的重要部分,戴维列举几种快速开发工具,供开发者参考和学习,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AppMachine

AppMachine 是一个跨iOS和Android平台的快速开发工具,它的方便之处在于提供二十多种应用设计模板,使用者可以直接通过模板进行应用开发。当然,用户也可以自己DIY,添加新闻、LBS、社交媒体、拍照、摄像等多个集成内容。AppMachine 不依赖HTML5,也提供AppMachine Previewer功能使用户进行预览。

AppMachine适用于那些编程经验不足的开发新手,对于开发大神可能这些模板就不够看了。

2、Rexsee 

Rexsee是一个开源Android应用开发平台,主要针对Android终端设备提供底层开发、运行平台及扩展工具包,帮助开发者使用HTML5+JavaScript开发Android应用。Rexsee有超过2000个JavaScript扩展API,使用的编程语言是 HTML5+CSS3+JavaScript+Rexsee扩展API。另外,Rexsee 还支持第三方JavaScript开发框架,支持Android原生UI布局,支持GPS、传感器、相机等各种Android硬件。

Rexsee为开发者提供的资源有jar包、源代码和开发手册。

3、PhoneGap 

PhoneGap是一款开源的免费移动应用开发框架,能够让开发者使用HTML、JavaScript、CSS等Web技术来开发跨平台移动App。PhoneGap支持的平台比较多,包括iOS、Android、BlackBerry、Symbian、WP,还有webOS和bada各系统平台。

4、Attendify 

Attendify是一个便捷的应用开发服务平台,支持iOS和Android两大平台,主要是通过提供大量的应用模板来实现快速开发。Attendify支持使用者在创建应用的过程中实时预览和管理应用,当然,用户也可以自己DIY。在应用推广方面,Attendify会把创建好的应用及时发布到App Store和Google Play,帮助用户推送应用。

5、HBuilder 

HBuilder是DCloud推出一款支持HTML5的Web开发IDE。它引入了“快捷键语法”概念,解决快捷键过多的问题。HBuilder提供完整的语法提示和代码输入法、代码块及很多配套,提升HTML、js、css的开发效率。另外,HBuilder同时兼容Eclipse插件和Ruby Bundle。

HBuilder的网页界面很有趣,声称是飞一般的编码,为极客、为懒人、为你。

6、Markup Generator 

Markup Generator是一个创建xhtml/css代码的简单工具,能够减少搭建无聊de最初框架代码,它能生成xhtml标签以及非常直观的css框架,以加速开发。它缩减了语法,以便让你直接对页面元素进行渲染。

7、Vim 

Vim是一个高度可配置的高效文本编辑器,已经被大多数的UNIX系统广泛使用,并且免费共享。

8、AppsBuilder 

AppsBuilder 是一个跨平台的在线开发工具,为用户提供快速的原声应用解决方案。AppsBuilder 可实现定制的视觉设计和实现应用跨平台的能力,其内置插件可以将博客网站直接转换成原生手机应用。

AppsBuilder支持的系统平台比较多,包括iPhone、iPad、WindowsPhone、Android、Chrome,甚至还有HTML5,但是AppsBuilder的主要使用者还是非专业的开发人员。

9、BluePrint 

BluePrint是一个CSS框架,旨在缩短开发者的开发时间,它提供给用户一个稳固的构建基础,让用户能够在易用的css网格系统、提供合理排版甚至打印样式的基础之上构建项目。

关于快速开发的平台、框架等还有很多,DevStore目前收录的有36个,没日没夜的收集整理,大家伙在学习参考之余也可以进行推荐哦。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