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安装原生迅雷,让下载成为简单

ubuntu安装原生迅雷,让下载成为简单


今天想到电影天堂下点电影,发现TM全都是迅雷链接,旋风链接什么的 。无奈自带的BT下载器速度又慢,又满足不了日常的一些文件下载。

于是乎搜索了下,哎呀,有个mldonkey的电驴。折腾了一下午,各种服务器连接限制什么的,都怪自己学艺不精,最后只能先暂时放弃。

于是乎又准备收寻一下载软件,迅雷自然成为目标。ubuntu上安装迅雷大多都是借助wine来实现,老麻烦了。不过在ubuntu中文论坛和github找到一个大神写的一个XwareDesktop,此乃神器也。写了一个ubuntu的外壳内包着迅雷的固件,属于linux上迅雷的开源版

项目链接:https://github.com/Xinkai/XwareDesktop

ubuntu中文社区讨论Linux下原生迅雷下载: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f=73&t=461341

上面第二个链接是来自ubuntu中文社区,由于提供的安装包是来自特定ubuntu版本编译打包的,所以未必适合我们,安装的过程很大可能出现依赖包不满足的情况(我就是)。所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是基于ubuntu14.04-64位平台进行编译后打包,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则只需要到文章最后直接下载我的安装包就可以了,忽视编译过程。下面是编译过程:


1.安装编译环境

sudo apt-get install git build-essential devscripts 

2.下载源代码,自己找一个目录执行以下指令

git clone git://github.com/Xinkai/XwareDesktop.git 

3.此时,看到目录下有一个XwareDesktop文件夹,该文件夹存放的就是源码,使用以下指令查看是否有缺失的依赖

dpkg-checkbuilddeps 

如果有,则使用 sudo apt-get install<这里复制显示的缺失依赖>进行安装;如果没有则不需要。

4.制作安装包,执行以下指令

dpkg-buildpackage 

此时,和我们源代码同目录下就会有.deb安装包,双击使用软件中心安装即可。


github上作者对项目有进行强调:安装完成后,第一次打开不要进行登录。

先到“菜单栏”—“文件”—“设置”中对以下进行设置:

1.挂载下载目录,在“挂载”中点击“添加”,选择我们的系统上的一个文件夹作为存放下载内容

2.设置启动,在“启动与登录”中看到“xwared托管”,设置其为“由用户态upstart托管”(个人而定),ETM选随xwared启动

然后重启电脑,就可以完美运行迅雷。


附上我ubuntu上的迅雷界面:


本文永久更新地址:http://www.linuxdiyf.com/linux/17834.html

  • 3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