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Gear Solid Mobile ,3D Mobile Game 不再是梦

偶然见看到了这个:

合金装备手机版E3演示

http://games.enet.com.cn/download/D0320070726003.html 

        做的很不错,从PC角度讲,画面很粗糙,但,如果你做过3D手游,你会很清楚的发现,这不是简单的Graphic3D贴出来的,3D魔塔与此远不在一个档次上。

        我做过3D游戏,mesh做出来的,并用3D MAX加工一部分。效果还凑合,唯一不足的是速度,不知是未经过优化(产品必需经过优化,demo就算了,呵呵)还是手机本身不够好(毕竟高档手机仍只有少数人能够负担的起),帧速得不到很好的控制。所以预计,在近几年,尤其是2D MOBILE GAME仍未充分发展的情况下,3D仍旧会处于低估。时间又比较紧,只好把做好的DEMO放一边,来做bluetooth,拓展知识。

        但今天看到的这个video,改变了我的看法,和PC平台一样,MOBILE GAME的大趋势必然也是3D,只是前进的道路还很远,目前的软、硬件技术还不足以很好的支持它。

        所以,继续学我的蓝牙跟3G,呵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