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快人一步!不得不看的《鸿蒙(HarmonyOS)学习指南》全新免费分享了

鸿蒙就是鸿蒙,安卓就是安卓

据鸿蒙产业链人士透露,华为下一代鸿蒙5.0版本或将不再兼容安卓系统,此举意味着鸿蒙系统将退出Android生态圈,华为手机也将只支持鸿蒙系统应用。

今后国内手机操作系统,将形成由安卓与iOS两大阵营演变成Android、iOS、Harmony三分天下的局面。

随着鸿蒙发展速度越来快,国内现在有30多个操作系统都是基于鸿蒙开源构建的,涵盖了行业终端、手机平板、家庭终端,加起来大概已经有7亿用户。

这么庞大用户群体自然也就促进了国内厂商寻求与鸿蒙的合作,到目前为止鸿蒙合作伙伴超过150家、软硬件产品超过350款,代码超过1亿,覆盖交通、医疗、教育等很多的行业。

在这些背景下,大厂急招鸿蒙开发人员

在某招聘平台上,美团“鸿蒙高级工程师”岗位给出的薪资为3-6万元/月;其他厂商给出的薪资相对于其他岗位也要高出一头。

a177927f9eb4054c78ff6a05054644dd.png

随着鸿蒙系统的不断发展和普及,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招聘鸿蒙开发相关的人才,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用户的需求。相关岗位薪酬还会上涨!

对于开发者来说,在鸿蒙5.0到来之前的这段时间里是最好入局鸿蒙的最佳时机。

如果你想要快速掌握鸿蒙,可以参考一下这份《鸿蒙开发学习指南》,里面内容包含了:配置,资源分类,ArkTs,ArkUI,应用模型,web开发,UI开发……等知识点记录。

这套资料结合鸿蒙官方发布笔记,由前三星项目经理联合整理收纳,现任腾讯课堂特聘讲师。其具有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项目及业务落地经验

话就不多说了,接下来好好看下这份资料。

微信长按下方二维码

免费领取完整版

【鸿蒙(HarmonyOS)开发学习指南】

b5d05c1d7368da7b8993138533ebcc0c.png

《鸿蒙(HarmonyOS)开发学习指南》

第一章 快速入门

1、开发准备

2、构建第一个ArkTS应用(Stage模型)

3、构建第一个ArkTS应用(FA模型)

4、构建第一个JS应用(FA模型)

5、........

2c0d41cecbb6a5c70f069d874fbe2108.png

第二章 开发基础知识

1、应用程序包基础知识

2、应用配置文件(Stage模型)

3、应用配置文件概述(FA模型)

4、.......

fd5b3c802a4774646cb431058bd43cf4.png

第三章 资源分类与访问

1、 资源分类与访问

2、 创建资源目录和资源文件

3、 资源访问

4、.......

28dafd90c71d683654690445519bfcdc.png

第四章 学习ArkTs语言

1、初识ArkTS语言

2、基本语法

3、状态管理

4、其他状态管理

5、渲染控制

6、......

8c9b14d636b2c9ab242b4f9f30cd333e.png

微信长按下方二维码

免费领取完整版

【鸿蒙(HarmonyOS)开发学习指南】

0eb37238aa2fa2fd4736937e8e026fcc.png

第五章 UI开发

1.方舟开发框架(ArkUI)概述

2.基于ArkTS声明式开发范式

3.兼容JS的类Web开发范式

4.......

6b4d30d75e8a47821d270bae5f2a91c0.png

第六章 Web开发

1.Web组件概述

2.使用Web组件加载页面

3.设置基本属性和事件

4.在应用中使用前端页面JavaScript

5.ArkTS语言基础类库概述

6.并发

7.......

7918427bc413083968f03443a0eb5ffd.png

11.网络与连接

12.电话服务

13.数据管理

14.文件管理

15.后台任务管理

16.设备管理

17......

c3583190f1523e40005589fa5ed6e9ef.png

第七章 应用模型

1.应用模型概述

2.Stage模型开发指导

3.FA模型开发指导

4.......

a604d7442da4d9692b7e98932037a3ef.png

微信长按下方二维码

免费领取完整版

【鸿蒙(HarmonyOS)开发学习指南】

78a40343196e1103b37e4860c193c019.png

PS:我们还在12月26日特邀了腾讯课堂资深移动架构师Allen老师为大家带来《鸿蒙入局,移动操作系统三分天下?资深移动架构师深度解读HarmonyOS》免费直播课,带着大家去解答学习鸿蒙 HarmonyOS中会遇到问题与注意事项,以及后面该怎么去学习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鸿蒙应用开发工程师。

b9c0029b5c9afd9a991a73bf7aec0842.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