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头机的几个移动行为逻辑

接受摇头机项目有一段时间,基本新功能单项调试完成,目前调试后期复杂一点的逻辑组合。这里简短做些总结:

基本功能:摄像模块进行移动识别,云台控制摄像机位置。云台控制又分手动方向控制,收藏位置点巡航,根据移动识别移动。

目前已实现:优先级控制手动>移动追踪>收藏巡航,在关闭云台控制后,摄像机识别到移动,推送消息到云服务。

需要实现:开启云台控制时也能推送移动侦测消息;移动追踪在一段时间内未识别到移动自动切换到收藏巡航,而收藏巡航等待过程中在识别到物体移动时切换到移动追踪。

目前遇到的问题:两个动作频繁来回切换,代码分析,应该时收藏移动时摄像机移动识别信息未清除,而这无用信息在马达停止后被使用,导致移动识别误判。

解决方法:使用进程阻塞,其他进程唤醒机制,避免顺序执行导致任务行为相互影响。

后期有空补上流程图: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