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要怎么样才能脱单

作为一个程序员每天都是两点一线,不是在加班就是在加班的路上!上学的时候看到心仪的学妹不敢追;等到毕业了看着身边的一个个都名花有主,心里是拔凉拔凉的。后来上班了好不容易进入大厂的研发部门,发现一个部门一眼望过去都是男的居多。

大部分程序员公司都是男多女少,有的甚至男女比例是8:2。据说在一些硬件大厂有一些组更夸张,一个组10个人,全部都是大老爷们。老板只能招一些女实习生,来缓解气氛。有的人就这样单身了一年又一年,每次看到公司新来的小姐姐,眼睛都发直,可惜每次都跟缘分插肩而过。

其实程序员想要脱单,有的时候真的很难,我归结有3大原因:

  • 每天都是对着电脑,周一到周五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加班,周末有的时候还要加班,时间少,工作多。

  • 程序员的圈子很小,除了同学就是同事。想要公司内部解决,多少人盯着,难上加难。看着地铁上,商场里来来往往的小姐姐,就是没有平台去认识。

  • 大部分的程序员性格比较内向,不太好意思开口。

怎么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年纪一年大一年,看到身边的同学都有女朋友了,有的都结婚了。心里那是一个急呀,每次逢年过节,回家被大人说的,那是一个囧啊!每次被爸妈催的,你要抓点紧啊。看着他们殷切的希望,心里是五味杂陈,真想赶紧脱单。


其实程序员群体是一个非常优质的群体,学历高,收入稳定,性格温和。苦于圈子太小,错过了很多美好的缘分

为了帮助更多的单身优质小伙伴尽快脱单,打造一个靠谱的平台,这里我们推荐一个我们的脱单平台【优质青年脱单前线】

「优质青年脱单前线」

关于脱单群:

目前我们的脱单群已经有近150人,有来自北京,上海,杭州,深圳,青岛,内蒙,长春,昆明,广州,南京,苏州,武汉,长沙,成都,烟台,中山等城市。也有海外的同学,来自美国硅谷,韩国,西班牙,英国,澳洲等地的单身小伙伴。

职业有:后端开发程序员,数据分析师,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国企,法院,科研所,互联网公司,老师,房地产,医生,律师等行业等等。入群的小伙伴我们会进行刷选,保证我们群的质量。

近期女生:

【成都女】No.32|27岁,事业单位,甜美系女孩

【英国女】No.33|22岁,硕士,喜欢旅行爱好做饭,消费者心理学

【武汉女】No.12|95年,肤白,气质佳,喜欢读书

【深圳女】No.10|95年,活泼可爱,喜欢画画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你的专场脱单,报名之后务必跟我们联系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