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讨厌你的项目leader么

总在思索着一个问题——为什么在每一个项目,都觉得leader不如自己呢?

要么,觉得他技术不行,——设计出来的框架总会给我的编程带来很多的麻烦工作,那些共用方法总是要加参数,害得我总是在修改我的程序

要么,觉得他业务不行,——设计书上没有说明清楚,在等待客户回答之前,总是让我按照他的那个最麻烦的方案先进行,他提出的方案能对么,就不能等客户回答了之后再做么

要么,觉得他跟上级的关系没处好,——总是能拿到最苦最累得项目,让我每天加班到末班车

要么,觉得他跟客户交流的能力不行,——越最复杂的页面,越能无数次的修改,无端的增加我的工作量

要么,觉得他项目经验太差,——测试就测试呗,非的叫我把测试过程hardcopy,这个东西最骗人,而且需要很多时间,真是太烦人,

要么,觉得他根本不会管理,——我的工作为啥总是这么多,别人为啥总是能早早回家,真是太气愤,为什么不能把工作分配公平,为什么吃亏的总是我?

要么,觉得他没有半分威信,——除了我谁都管不住,人家跟他顶嘴,沉默的总是他,从来不能再还嘴回去,

 ……

要是我当了leader,我一定……!!!

我??遇到这些情况的时候,我该怎么做?怎么处理才妥当呢?

浏览此帖的诸位,你们当leader之后,有什么经验,教训,或者总结的,能赐教小弟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