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系统 应付分析供应商账龄

19 篇文章 8 订阅
13 篇文章 0 订阅

供应商账龄分析

  • 今天写了ERP系统的账龄分析,主要由后台数据库存储过程进行分析,生成数据返回前端显示。
  • 实现界面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由一个具有复杂表头的表格进行显示,通过后台数据库分析得出对该供应商进行的采购入库时间在30天内的应付金额是多少,入库时间在30-60天内的应付金额是多少,入库时间在60-90天内的应付金额是多少,入库时间在90天以上的应付金额是多少。
  • 后台数据库设计思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具体后台数据库操作不便展示,如果有不懂的,可以留言或者加关注私信进行解答!!!!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医疗企业ERP系统是一种针对医疗企业业务流程和管理需求的信息化系统,其主要功能包括供应链管理、生产管理、财务管理、销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下面是一个医疗企业ERP系统案例分析: 1. 客户背景 该客户是一家医疗器械制造企业,主要生产高端医疗设备和耗材。由于业务规模日益扩大,公司管理难度加大,原有的信息化系统已不能满足业务需求。 2. 解决方案 该企业选择了一款基于云计算的医疗企业ERP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供应链管理、生产管理、财务管理、销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功能。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 供应链管理:该系统可以帮助企业管理供应商信息、采购订单、入库管理等流程,实现供应链的数字化管理。 - 生产管理:该系统可以帮助企业管理生产订单、生产计划、生产进度、质量管理等流程,实现生产流程的数字化管理。 - 财务管理:该系统可以帮助企业管理财务报表、成本核算、应收应付管理等流程,实现财务流程的数字化管理。 - 销售管理:该系统可以帮助企业管理客户信息、销售订单、出库管理等流程,实现销售流程的数字化管理。 - 人力资源管理:该系统可以帮助企业管理员工信息、招聘流程、薪资管理等流程,实现人力资源流程的数字化管理。 3. 实施效果 该企业实施医疗企业ERP系统后,实现了业务流程的数字化管理,提高了各项业务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减少了人力资源和时间的浪费,降低了成本,提高了企业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