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1支持Javascript程序哪些新型API接口

IE11支持Javascript程序哪些新型API接口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


说到IE人们就会想到IE6,这个曾经让人们苦恼的东西。对于现在的HTML5,CSS3一些新增的内容,IE6/7/8都不支持。也让许多前端开发者头疼。但是,微软也做出了很大的改变,最近出来的IE11就能很好的支持HTML,CSS3了。


js19

据微软透露,IE11目前已经完美支持目前的HTML5新特性,而在对JavaScript执行方面,性能也大幅提升,且支持最新的API。开发者无需担心精心准备的前端效果无法在IE中运行,用户也可以获得和其他现代浏览器一致的浏览体验。

因些今天就说一点iE11支持javascript哪些API

支持ECMAScript国际化API

ECMAScript国际化API提供了一个标准的JavaScript国际化接口,比如数字、日期、时间、货币格式以及特定文化的字符串,便于你的应用程序国际化。

在IE11中,Web应用程序可以利用Windows的国际化库,其中包括 不锈钢气动隔膜泵支持超过364种语言环境、18种数字系统、各种日期格式、各种日历系统等。

特定文化的字符串排序

IE11 可以自动实现特定区域设置字符串排序背后通常很复杂的逻辑。在不同的语言和文化间,字符串的排序和顺序惯例通常大相径庭。排序顺序可能会基于大小写敏感性、语音或者字符的可视化表示。例如,在东亚语言中,字符是按笔画和会意字的偏旁来排序。不同的语言和文化其 不锈钢气动隔膜排序还取决于字母排序顺序。例如,瑞典语有一个字符 “Æ”,排在 “Z” 后。德语也有字符 “Æ”,但是其排序像 “ae”,排在 “A” 后。

在 IE11 中,可以使用Intl.Collator构造函数,以及所需的区域设置和选项,来构造能区分不同区域性的排序器对象。排序器对象的比较方法可以用于比较两个字符串。String.prototype.localeCompare?已更新为可以内部使用 Intl.Collator,以便实现区分区域设置的比较,现在可以支持另外两个可选参数,区域设置和选项。

下面这个例子演示了如何对“Apple”、“Æble”、“Zebra”字符串进行排序。

var arr = ["Apple", "Æble", "Zebra"];
// Create collator object to use culture rules for English in the U.S.
var co = new Intl.Collator("en-US");
// Sorting array 'arr’ produces [Æble, Apple, Zebra] based on en-US rules
arr.sort(function(a, b) {
    return co.compare(a, b);
});
// Create collator object to use culture rules for Danish in Denmark
var co = new Intl.Collator("da-DK");
// Sorting array 'arr’ produces [Apple, Zebra, Æble] based on da-DK rules
arr.sort(function(a, b) {
    return co.compare(a, b);
}); http://www.hbe.gov.cn/

数字格式

E11支持多种区域性和编号系统所用的惯例,用以设置数字的格式和显示形式。当表示和比较数字时,IE11 支持不同的格式,例如,“小数点”、“百分比”和“货币”。对于货币,显示选项包括“代码”和“符号”。不同的区域设置可以设置自己要显示的最小或最大整数、分数或有效数字。例如,对于区域设置 “en-US”,小数 10000.50 将显示为 10,000.50 这样的格式,对于”de-DE”,该数字则显示为 10.000,50。

可以使用Intl.NumberFormat构造函数以及所需的区域设置标记和选项来构造区分区域性的 NumberFormat 对象。NumberFormat 对象的format方法可以用于基于区域设置和选项集来指定数字数据的格式。Number.prototype.toLocaleString已经更新为可以内部使用 Intl.NumberFormat,以提供区分区域性的格式。

您可以试用World Data Test Drive,它使用 JavaScript 中提供的新数字格式 API 为数字指定格式,例如,小数、百分比或货币(包括本地货币显示)。

日期和时间格式

与各种不同的数字格式相类似,不同的地区日期和时间格式也差别很大,IE11 支持多个选项,诸如时区、年代、年份、月、工作日、日、小时、分钟和秒等等。

可以使用Intl.DateTimeFormat构造函数以及所需的区域设置标记和选项来构造区分区域性的 DateTimeFormat 对象。DateTimeFormat 对象的format方法可以用于基于区域设置和选项集为时间值指定格式。

在World Data Test Drive中,当单击并选择国家/地区时,您可以设置不同区域设置的最新人口普查日期格式,可以选择短月份和短年份等选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