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操作MongoDB实现分页查询

前几天写了一篇关于介绍SpringBoot的简单使用。以及使用SpringBoot JPA做了一次数据库的一个CURD (地址:http://blog.csdn.net/canot/article/details/51449589)这篇文件简单学习Spring Boot JPA 或者说是Spring Data对现在很流行的一个nosql产品MongoDB的简单操作(主要针对在分页查询上)。

于前面SpringBoot的HelloWorld类似,在导入必要的核心包之后,为了正常驱动MongoDB还需要额外的包(MongoDB驱动包):

        <dependency>
            <groupId>org.mongodb</groupId>
            <artifactId>mongo-java-driver</artifactId>
            <version>3.2.2</version>
        </dependency>

在之前的Spring Boot的演示中,为了使得项目能够正确的驱动数据库。必须在项目的根目录下增加了一个配置文件:application.properties.该配置文件写入了数据库的信息,如操作哪个数据库,帐号密码等等。在操作MongoDB中这个文件不是必须的了。当你的数据库没有设置帐号密码时,当你要操作的集合位于数据库test中时,这个配置文件可以省掉。当如果不是上述的情况那么一定需要该配置文件:

  • 1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