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ao0507的博客

慢慢学着去分享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阿里云服务器实现 frp 内网穿透

本文主要介绍在阿里云服务器上实现 frp 内网穿透,并配置多个客户端,最后通过配置安全组规则解决 connection timeed out错误。

2018-09-18 15:18:14 49344 10

原创 关于 SSH 的个人总结

本文将主要介绍 ssh 的安装, ssh 免密登录,允许 root 登录,ssh 登录的一些选项,ssh 登录本机等问题。

2018-09-15 14:47:55 874

原创 frp 内网穿透实现 ssh 访问内网主机

frp 是一个可用于内网穿透的高性能的反向代理应用,支持 tcp, udp, http, https 协议。 本文将基于 frp 来实现内网穿透,从而实现从外网 ssh 登录内网主机,而不对 frp 其他的应用做过多的说明。

2018-09-14 19:50:38 17189 2

原创 shell中 set 指令的用法

set 指令可根据不同的需求来设置当前所使用 shell 的执行方式,同时也可以用来设置或显示 shell 变量的值。当指定某个单一的选项时将设置 shell 的常用特性,如果在选项后使用 -o 参数将打开特殊特性,若是 +o 将关闭相应的特殊特性。而不带任何参数的 set 指令将显示当前 shell 中的全部变量,且总是返回 true,除非遇到非法的选项。

2018-09-14 09:29:54 39551 3

原创 Hyperledger Fabric 多机环境部署

本文主要基于 Hyperledger Fabric v1.0 的单机环境部署文档来搭建多机环境。其中对于Fabric 的基础环境的配置都是一样的,也就是前 6 步都是一样的。配置好基础环境之后将配置好的虚拟机镜像复制 4 份,作为其他节点的镜像,该环境包括 5 个节点,是 4 Peer + 1 Orderer的架构

2018-09-12 16:53:19 1638

Fabric 多机部署

fabric 的多机集群部署教程,包括 1 个 Orderer排序节点和 4 个 peer 节点。

2018-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