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ERP-NC精华实用SQL脚本之:快速复制公司的部门

本文作者:草上飞
网址: http://www.newbooks.com.cn
对于大多数集团化公司,每个公司的部门定义应该是统一定义的。譬如每个公司可能会有财务部、销售部、IT部门等等。所以在用友ERP-NC30的实施或者维护过程中,我们通常会做这样一件事情,我们在一个公司建好规范完整的一套部门档案的时候,我们可能需要手工在另外一个公司录入进去。试想,如果一个集团有几十个分公司,而每个分公司有10来个部门,这个工作量是非常大的。鉴于这个原因,我写了个一个通用的SQL,能快速复制公司的部门。你只需要在一个公司建立好完整的部门体系后,可以用该SQL将这个公司的部门复制到另外一个公司,相关SQL如下:
-- 注意,本SQL脚本在用友ERP-NC3.0上测试通过,其他版本没有测试,请慎用。
select  pk_corp,unitname  from  bd_corp
-- 1010 yaopin  1011 yimiao  1014 tongzhou
--
复制海南的部门到北京。 海南主键 1002 北京 1015


declare   @sourcepkcorp   char ( 4 )
declare   @topkcorp   char ( 4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