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S2008视图切换时IDE停止响应的问题

 

使用Visual studio 2008进行WebForm的开发时,切换到设计视图发生无响应(假死)现象的,其解决方法

总结网上的经验主要有三点:

  1. 将visual studio2008的安装包中的 /WCU/WebDesignerCore/WebDesignerCore.EXE,提取出来安装。
  2. 将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OFFICE12/Office Setup Controller/下的“SETUP.EXE”,更名或者删除。
  3. 如果安装了RTX[企信通]:将注册表中。[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TypeLib/{F5078F18-C551-11D3-89B9-0000F81FE221}/5.0/0/win32]下的默认值修改为:"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OFFICE11//msxml5.dl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