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ource insight下的配置文件,配置风格像vim下desert,比较舒服的风格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Source Insigh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源代码编辑器,而Vim则是一款受欢迎的文本编辑器。对于喜欢使用Vim的开发者来说,他们可能会希望将Source Insight配置文件进行调整,以使其仿效Vim的编辑风格和快捷键。下面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如何进行这样的配置。 首先,我们需要在Source Insight的安装目录下找到vimkey.vim文件。这个文件是Source Insight用来定义快捷键映射的文件。我们可以使用记事本或其他文本编辑器打开它。 接下来,我们需要在vimkey.vim文件中添加一些行来定义Vim样式的快捷键。例如,我们可以使用"nn"来表示Normal模式下的按键映射,"im"表示Insert模式下的按键映射。 然后,我们可以在vimkey.vim文件中定义一些常用的Vim快捷键映射,比如"gg"和"G"用来跳转到文件开头和结尾,"yy"和"dd"用来复制和剪切当前行,"p"用来粘贴,等等。我们只需要在每一行的开头添加“map”关键字,并在等号后面添加我们希望映射到的按键,然后在箭头后面添加我们希望执行的操作。 此外,我们还可以在vimkey.vim文件中定义一些Vim的设置选项。比如,我们可以通过添加"set ts=4"来设置Tab键的宽度为4个空格,或者通过添加"set number"来显示行号。 最后,我们保存vimkey.vim文件,重新启动Source Insight即可看到我们配置Vim风格的快捷键和选项生效了。 总结起来,要将Source Insight配置为仿效Vim的编辑风格,我们需要在vimkey.vim文件中定义Vim样式的快捷键映射和设置选项。通过这些配置,我们可以在Source Insight中使用类似Vim的快捷键和编辑方式,提高开发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