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4在VS2013中各个编译配置代表意义

UE4中有个各式各样的编译配置,都怎么个意思呢?

对原文的理解和翻译。

https://docs.unrealengine.com/latest/INT/Programming/Development/CompilingProjects/index.html


UE4通过UnrealBuildTool 来解决各个复杂的工程和对引擎的链接。

UnralBuildTool使用*.build.cs*.Target,cs来构建有效工程。当创建C++模板或Blueprint使用C++引导来添加代码到工程中的时候,他们可以自动产生。

 

UE4UnrealBuildTool(UE4构建工具)使用不同的配置,来决定你引擎的编译方式。不同使用目的对应于不同方式编译方式。

 

每项编译配置包含两个关键字。第一个是表征引擎的状态和你工程的状态,例如:你编译了一个debug版本,你可以调试你的代码了。第二个关键字表明编译的目标。若你想在Unreal中打开一个工程,你需要编译为Editor(编辑器)关键字;然而你编译你游戏的可执行版本,那就不使用目标关键字(第二个关键字不要就可以了)

 

状态配置

描述

Debug

调试。使用-debug标示,你可以随时看到代码变化对你工程的影响。(我理解的这个是项目工程与Editor 可以同时打开的)

Development

就是Release版本。使用Development配置,可在Editor打开工程后,可以工程的代码变化的作用。(我理解的这个是项目工程与Editor不同时打开的)

Shipping

此配置不包括命令行,状态和分析工具

 

 

 

 

目标配置

描述

[empty]

单机可执行版本,对于某些平台需要cooked内容。

Editor

可以用Editor打开,并且可以看到所有代码的变化影响。

Uncooked

工程使用没有cooked类型,标志位”-game”,在运行是在新窗口中使用没有cooked内容,相当于在编辑器editor Play in > 新窗口作为缺省的启动 

 

 


若有问题,请随时联系!非常感谢!


====================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