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rcGis9.3 到Arcgis10.0 升级步骤

因为之前一直安装的是Arcgis 9.3 版本,领导发了个10.0版本说,该升级了,结果就开始了漫漫的升级路。


个人操作过程,只是个别。

一、卸载Arcgis9.3

这个过程真说是艰辛啊。 

首先,卸载,第一,想到的是,从控制面板中找到ArcGIs的相关,点击卸载。 license  Manager 卸载,desktop 卸载。

结果,注册表没有删除。

没有办法,自己来删除注册表。   

运行了regedit,再HEY_LOACL_MACHINE的SOFTWARE,字母排序的找,arcgis 写入注册表的可是真多啊。了这一个个删除,我估计自己都崩溃了。

找了个批量删除的软件,网上卸载的。

免分 的 批量删除软件下载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cartzhang/5724011  

好不容易捯饬好了。电脑重启。


二、安装10、

Arcgis 10的安装过程这个网上挺多的。随便参考,基本都差不多。

来个参考的:安装参考链接 ,当然不是唯一。基本大同小异。http://

这个也行,安装参考2

1. 先安装 许可管理器,License Manager,安装过程中,有个问题弹出来了。

错误1606,无法访问网络位置

网上搜到的方法,拔掉网线,关闭无线,断网。

破解文件下载路径:ArcGis10破解文件

简单说下,破解文件的处理:

Oveewrites中的文件直接拷贝替换到 C:\Program Files\ArcGIS\License10.0\bin

AfCore.dll,拷贝覆盖到  C:\Program Files\ArcGIS\Desktop10.0\Bin

注册表文件,float.reg ,是装完之后注册用的。


2. 安装Desktop过程中,解压过程中一直不动了,5分钟没有响应。

没有办法,只好任务管理器,强制关闭。重启电脑,再来一遍。

安装完Desktop,自动弹出了ArcGIs管理器,查看一下可用性,发现不行。

那就打开(C:\Program Files\ArcGIS\License10.0\bin\Imtools.exe)启动一下服务啊,

把刚才那个float.reg的注册表点击一下就可以了,然后再查看一下可用性,如果可以,就恭喜你了。


总结了一下,主要是Arcgis真难卸载干净啊。所以网上好多都建议直接重装系统来弄。不想,就只能如此折腾的捯饬了。

重要是能用了 ,写下来,当个记录。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