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W/PH

LW/PH:Line Widths per Picture Height 相机评测中MTF与LW/PH的区别作为一个光学设计工程师可能会更多的与MTF打交道,而作为摄影爱好者可能会更了解LW/PH.MTF的单位是lp/mm,指每毫米可以分辨多少个黑白线对,而LW/PH是指每像高可以分辨多少条线。其对应关系是LW/PH=2*MTF*图像高度(mm)举个例子来说,比如一个800

2016-11-28 16:30:49 13016

原创 更换用户名登录共享文件夹

在Windows下登录过共享文件夹后,再登录将总是用以前登录的用户名密码。如果想换一个用户登录,可以net use \\192.168.0.123 /delete重启再访问共享文件夹,就要求输入用户名密码了。

2016-11-23 14:21:47 2171

原创 Windows XP 右键菜单进入命令行

WIN7有这么个功能,右键菜单里有进入命令行的选项,可以方便进入命令行,并处在当前操作目录中。Windows XP 没有,以前研究过,发现修改注册表,只能做到选中文件或目录才有菜单,不能点击文件夹空白处进入命令行。后来找到这个: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shell-ext-cmd/可以实现右键空白处也可以进入命令行。

2016-11-15 20:26:48 1375

原创 package R does not exist

这个错误一般是源文件中包名没写或写错,要注意与AndroidManifest.xml中package一致。

2016-11-02 17:23:57 4488 1

原创 preference 重启后数据丢失

写了一个用preference实现的菜单,设置,输入等都能保存,再进菜单能看到上次的选项和输入值,但重启后,再进入菜单,所有选项和输入值都回到默认了。原因:这个Activity是在Settings里的,由于需要调用phone类的自定义函数,做了如下调用:mPhone = PhoneFactory.getDefaultPhone();mPhone.MyFunc(xxx,yyy...)

2016-11-02 12:10:22 3615

”SM总线控制器“和”其他PCI桥设备“驱动打包

Windows XP 32, 七彩虹,geForce 7025 主板,安装系统后,设备控制器里会出现 SM总线控制器 其他PCI桥设备 两个黄色问号,用资源里的对应目录里的驱动即可。压缩包里有两个目录,smbus对应SM总线控制器,net对应其他PCI桥设备,其他PCI桥设备驱动更新后会识别出网卡,正常会自动安装网卡驱动。

2014-10-09

VisualSVN Server 用网页修改用户密码

把压缩包解压,copy到VisualSVN Server的安装目录,修改Apache22Passwd.cgi.ini文件里svn密码文件路径就可以了。 然后在重启VisualSVN Server,在IE浏览器里输入https://svn服务器IP/cgi-bin/Apache22Passwd.cgi(如果你的svn是https的),就可以看到修改密码的网页了。

2014-09-19

孟加拉字符拼写表

孟加拉字符的拼写结果对照,用于检查输入法是否符合孟加拉电信标准。

2013-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