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关机充电如何实现短按pwrkey灭屏

目前关机充电PWRKEY实现长按开机和短按亮屏功能,灭屏是根据BL_SWITCH_TIMEOUTS时间,自动灭屏的;如果需要实现PWRKEY主动灭屏,请按照如下方法修改:  alps/mediatek/platform/mt6577/uboot/mt6577_bat.c 函数mt65xx_bat_init  1、修改:  if (mt6577_detect_key(BACK

2014-04-23 17:58:30 1744

Android Http交互代码实例

Android Http交互代码实例,客户端通过Http从Server端更新数据并解析实例。

2015-03-09

全球运营商的MCC+MNC对照表

全球运营商的MCC+MNC列表,可以查询全球各个国家、各个运营商的mcc mnc信息。

2014-12-04

Android API文档英文版

本附件是android api 英文描述文档,可以查询java现有的接口定义和demo使用方法。

2014-12-03

android 开机自动解锁功能

android 用户忘记开机密码后,T卡中新建文件夹"factory_reset",重新开机后,系统会自动解锁。

2014-12-03

android http 操作实例

android http 代码实例,具体功能实现访问指定http 地址,获取对应的报文,并实现解析。

2014-12-03

Java API文档中文版

本附件是java api 中文描述文档,可以查询java现有的接口定义和demo使用方法。

2014-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