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放弃GPT-4技术,Bing搜索将采用自家自然语言生成技术!

微软宣布放弃GPT-4技术,Bing搜索将采用自家自然语言生成技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当微软在今年年初宣布 Bing 将使用 GPT-4 技术来生成搜索结果和提示时,人们热切期待着 Bing 的搜索体验将会变得更加高效、准确和智能化。然而,现在微软已经宣布不再基于 GPT-4,而是基于自家自然语言生成技术,这背后究竟有哪些原因和影响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首先,微软认为自己的自然语言生成技术可以提供与 GPT-4 类似的能力,同时又避免了使用第三方技术的风险。其次,GPT-4 技术虽然强大,但也存在样本偏差和语言歧视等问题,这可能会影响搜索结果的准确性和公正性。最后,微软希望完全掌控自己的搜索技术,这也是他们选择放弃 GPT-4 的原因之一。

虽然微软不再基于 GPT-4 技术,但是他们的自然语言生成技术同样非常强大。这意味着 Bing 的用户可以期待更加准确、相关的搜索结果和提示,而且微软将不断改进和优化 Bing 的搜索体验,以确保用户获得最佳的搜索结果。

总之,微软在 Bing 上使用自己的自然语言生成技术,而不是 GPT-4 技术,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虽然这意味着我们不能期待 GPT-4 技术带来的种种益处,但是我们可以期待微软在 Bing 上使用自己的技术带来的卓越表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