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 引入jar包 (包括 jdbc 驱动引用)

A.直接用MyEclipse里自带的相关的项目jar包,右击项目“MyEclipse”菜单,选择对应的jar包就OK了

B.添加外部的jar包到web项目的lib包下,右击项目“Properties”-->“Java Build Path”-->“Libraries”选项卡;

C.自己手动拷贝jar文件到项目的lib包下,具体操作只要把要添加的jar文件拷贝到MyEclipse中的workspace下的lib包里就好了;

 

 

对于Web 项目,大家都是很方便的直接复制到lib 下,myeclipse 会自动帮你添加到项目中

但对于,如果添加的是java project 的呢?如何做到项目移动,jar 也跟随着移动呢?大家也许会add extends jars ,但是这样添加的jar 只是添加路径到项目中,只是说,你可以使用,但是正在的项目jar 没有在java project 中

 

大家,如果要做到要添加到java project 中,随项目移动而移动,就要这样做

首先,将jar 复制到myeclispe 工作空间下的,项目目录下!

eg: 我的工程名叫 test, 工作空间在D:\workspace 所以只要把jar 复制到D:\workspace\test\

然后,右键 ->build path->config.....  librars 选项卡 add jars(在add 前,最后refresh 刷新下,否则你可能看不到你的项目名)

最后,你就可以看到一个不带路径的jar 只是显示项目名了!一切ok 可以开始编写程序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