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ublime python配置

sublime python配置 python开发环境简单配置.

2015-12-15

学习正则表达式

《学习正则表达式》从正则表达式的基本概念讲起,到编写完整的sed和Perl脚本,再到转换HTML文件,将这种强大的工具解释得清晰透彻。书中贯穿了大量简洁明了的示例,旨在让读者轻松掌握正则表达式。此外,书中各在线和桌面工具一应俱全,并介绍了进阶参考资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正则表达式入门好书。《学习正则表达式》适合对正则表达式感兴趣的程序员和互联网从业者。

2014-12-24

linux 网络编程

linux 网络编程 老师的ppt,文档著作权是电子科技大学,聂晓文老师. 聂老师讲解网络编程这块,我觉得讲的很通透,很多细节上介绍了一些技术的对比.再结合网络编程书籍,更好.

2014-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