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买房十招“鲜”

第一招 白天不看晚上看。了解入夜后房屋附近的噪音、照明、安全情况等。

  第二招 晴天不看雨天看。看房最好在雨天看,因为这是了解房屋承受能力的最好时机。再好的伪装也敌不过几天下雨,漏雨、渗水此时可一览无余。

  第三招 不看建材看格局。不要被漂亮的建材迷惑,房屋优势是否有效发挥,有赖于格局设计得是否周全。

  第四招 不看地面看墙角。看墙角是否平整,有没有裂缝,有没有渗水,如果刚贴上的新墙纸就要留意,可能是用来掩盖水迹的。墙角承受上下左右的力量很重要。

  第五招 不看装潢看做工。尤其是每个接角、窗沿、墙角、天花板等做工是否细致。

  第六招 不看窗帘看窗外。有的商品房给住房配好了漂亮的窗帘,这时住户要特别小心,因为这可能是在掩盖通风和采光上的缺陷。

  第七招 不看电器看插座。有的开发商偷工减料,连电线和插座也不放过。购买住房前要仔细检查,否则将来会很麻烦。

  第八招 不看电梯看楼梯,即安全梯。对于高层建筑来说,如发生火灾,安全梯是唯一逃生之路。

  第九招 不看家具看空屋。有的商品房样板间摆上了家具,这时住户要意识到,家具往往是伪装,空屋才是真面目。

  第十招 不问屋主问警卫。任何房屋在屋主的眼里都可能是最好的,而管理员或警卫却了解房屋环境和治安上的情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