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lphi XE 10.1 Berlin Indy发送QQ邮件

突发奇想, 如果服务在运行过程中, 出现某些问题, 需要提醒管理员时, 就发一封邮件出来, 在网上也找了些资料, 学习了下使用Indy发送QQ邮件.发件人我用的QQ邮箱, 关于这个, QQ邮箱需要进行一些设置, 进而获取授权码.QQ邮箱设置可参考: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ac6a9a5eb439f36b653eacc0.html获取授权...

2020-01-10 17:13:57 897

原创 Delphi XE 10.1 Berlin FireMonkey下 消息的自我传递

实现: 在窗体uFrmMain下, 包含线程ThreadA, 线程向该窗体发送消息, 窗体处理消息.由于FMX和VCL差异很大, 以前用的SendMessage不能用了, 得另想办法, 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好的方法.如下操作:1. uses 添加引用 FMX.Presentation.Messages.2. 声明全局变量FMessageSender, 注意位置 如图所示:va...

2020-01-10 14:32:18 699

原创 Delphi XE 10.1 Berlin 使用FireDAC连接数据库(SQL Server, MySQL, SQLite)

此程序是写的一个Demo, 包含一个主窗体, 一个数据模块.1. 主窗体设计如下:提供一个初始化, 一个查询, 一个释放.初始化用于数据模块实例化, 查询就是执行SQL语句, 释放就是释放数据模块实例. 其它没啥说的.窗体上方是一个RadioGroup, 丢了四个按钮, 也就是四个数据库类型, 每个按钮控件的TAG分别设置了0123, 用于数据库连接切换方式的切换..窗体左...

2020-01-10 13:59:53 3107

Delphi连接池.rar

Delphi XE 10.1 Berlin版本, 使用FireDAC连接数据库(SQL Server, MySQL, SQLite) 由于本地没有Oracle数据库, 就没有写连接Oracle的了.

2020-01-10

Delphi对接虹软人脸识别2.1版本(带活体)

之前上传过“Delphi对接虹软人脸识别2.0版本” 地址是"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ceaningking/10934356" 目前虹软升级到2.1后, 新增了活体检测, 将活体集成到之前的程序上,特此上传此代码。 编译工具: Delphi XE 10.1 Berlin, 需要自行安装OpenCv和DSPACK组件. 此Demo仅供Delphi相关爱好者参考或学习使用。

2019-04-30

Delphi对接虹软人脸识别2.0版本

1. 开发环境是Delphi XE10.1 Berlin+ OpenCV 2. 这个程序对接的虹软人脸识别SDK 2.0版本 3. 这个程序仅供相关爱好者学习如何用Delphi对接虹软人脸SDK

2019-01-23

Delphi 流数据的压缩与解压

Delphi2007 敲的。 只是对流的压缩和解压,和Winrar无任何关系。

2018-06-05

Delphi 摄像头识别条码 二维码 ZXing VCL(附控件)

打开摄像头 扫描二维码 并显示, 由控件下的原Demo-vclTestApp进行改编,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2018-05-10

dlib-19.10 1分

该资源来自 http://dlib.net/files/ 需要其它版本的可以去下载。 本来不要分的, 但是最低都要1分。

2018-05-08

Delphi dll模式窗体 打开关闭摄像头

Delphi dll模式窗体 打开关闭摄像头。摄像头窗体写在dll里的, 我是想把摄像头窗体做成悬浮窗,如此弄。 当然,可以直接写在exe窗体,看个人喜好。

2018-03-23

FCKeditor jsp 在线编辑器

三个压缩文件是我自己下载的,配置资料是网上的。 FCKeditor_2.6.5.zip fckeditor-java-2.6-bin.zip fckeditor-java-demo-2[1].6.war.zip 至于源码包,是用不上的

2010-07-30

SSH小项目 管理系统

采用框架struts 2,hibernate 3.3,spring 2.5.6 这是我自学写出来的,其中页面我参考了书,配置是我自己写的,因为原书的SSH已经不流行了. 对于初学者,这是很有帮助的。 由于我自己的配置,花费了我很多的时间,所以,我需要报酬,如果配有资源分,请你联系QQ:1107230602,我将免费给你.

2010-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