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yEclipse安装Aptana,Aptana插件版Zip包下载方法

Aptana 网站改版后取消了eclipse 插件的zip直接下载地址,其实aptana 官网仍还提供aptana 插件的zip包下载不过比较隐蔽而已。很多人在线安装时候很慢有时甚至失败,下面提供下aptana eclipse 插件zip包下载的方式。

【aptana 插件 离线下载方式】

拷贝aptana update 的地址到浏览器。例如 http://download.aptana.com/studio3/plugin/install 。浏览器会执行跳转。然后在跳转后的链接后面加入index.html 后缀。会显示一个页面里面就有zip格式的插件包了。下载下来通过link或者dropins等方式安装就好了,避免了在线安装的漫长的等待过程。经测试对于aptana3 和aptana2 都适用。


以下是相关截图:


2、手动以link方式安装aptana插件

首先在你的eclipse目录下打开eclipse文件夹:


然后将下载后的aptana插件文件解压缩到任何目录(笔者解压缩到了eclipse所在的目录)。再在links文件夹中新建一个文本文件aptana.link,其内容形式为:

path={aptana插件存放的位置}

例如笔者的link文件内容为:

path=C:\Program Files\Eclipse-6.0M1\eclipse\Aptana

然后,重启myeclipse就可以发现可爱的aptana的界面菜单了

(如果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请留言。)

接下来就可以发现其伟大的特点了。


将Aptana编辑器设置成myeclipse默认的编辑器

如果我们想把aptana的编辑器设置成myeclipse默认的编辑器的话,那么可以在多做一点事情,这样方便我们今后的开发了。笔者也正式如此。

 

在Window菜单中找到Preferences,打开的菜单中左边的树中展开General,找到editor

点击File Associations,然后在上边选择要设置的文件后缀名,在下边找到aptana相应的编辑器,然后点“default”即可完成默认的设置了。很简单的,试试吧。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