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xe4j发布带数据库的java程序

前言

上一篇http://blog.csdn.net/chaiwenjun000/article/details/51967864

文章介绍了如何导出带数据库连接的jar包,现在我们用exe4j,将jar包封装成exe可执行文件。

第零步,准备。

首先通过上一篇文章http://blog.csdn.net/chaiwenjun000/article/details/51967864导出jar包,将资源文件放到一个文件夹里。

除此之外,还要将java安装目录里的jre包拷贝过来,如下图所示!

第一步,下载exe4j,这个就不用我教了吧,自己百度一个。

第二步,打开exe4jWizard,出现如下画面


直接单击next。


选择jarmode,直接next。


输入应用名称,以及导出的目录,导出目录直接选择前面创建的文件夹就行了。


选择应用类型,应用名称,应用图标,然后直接next。


这个VM环境,参数,直接 复制 -Dexe.path=${EXE4J_EXEDIR}粘贴即可。


然后,单击绿色的加号按钮,添加jar包。


选择自己到处的jar包,以及所需要的mysql- connector-java这个包。导出后如下图


接着选择主类。


选择成功就直接next。
接着选择最低最高jre版本。allo jres with a beta version number 也打上勾



接着单击advanced options ,单击search sequence。


删掉,已经存在的3个目录


然后选中导出目录里的jre目录。



选中后如图所示。然后直接直接next。


选择client hostpot VM。


这个 spash screen闪屏,这里不要管他,选择的话可能我们的manifest文件需要改一下,这里就先不选择了。


直接next。


等待一下,就制作完成了,然后单击Click Here to Start the Application就能运行了,或者到工程导出的目录去打开。




参考了:http://blog.csdn.net/yicomm/article/details/6681404 博主的文章,不过他这篇文章并不能带着我打包带数据库的程序,这里又重新编辑了一次。

感谢博主yicomm


  • 2
    点赞
  • 4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