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Windows 命令接口之文件与目录命令

设计任务:(1) 为Windows操作系统建立兼容的DOS命令接口,文件与目录命令(2) 具体命令:DIR,RD,CD,MD,DEL,MOVE,REN,XCOPY,命令格式可参考Windows的CMD.EXE或MS-DOS提供的命令格式(3) 设计命令的名称,参数等格式(4) 可以字符形式接受命令,执行命令,然后显示命令执行结果开发环境:1. PC机一台 386以上2. VC++6.03. 实现语言:C用户利用联机命令接口实现与机器的交互时,先在终端的键盘上打入所需的命令,由终端处理程序接受该命令,并将它显示在终端屏幕上。当一条命令输入完后,由命令解释程序对命令进行分析,然后执行相应命令的处理程序。

2008-05-25

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RSA加密解密

要求:<br>1. 随机搜索大素数,随机生成公钥和私钥。<br>2. 用公钥对任意长度的明文(字符)加密。<br>3. 用私钥对密文解密。<br>4. 界面简洁、友好便于操作。<br>环境:<br>1. 硬件环境:PC机一台<br>2. 软件环境:Windos 2000/XP, VC++6.0<br>RSA算法原理:<br>1. 首先,找出两个大素数key_P,key_Q,令key_N = key_P * key_Q。根据欧拉(Euler)数(key_N)的定义为小于key_N且与key_N互素的正整数个数,如果key_P和key_Q的最大公约数GCD(key_P,key_Q)=1,则(key_N)=(key_P) *(key_Q),特别地,如果若key_P != key_Q且都是素数,则(key_N)=(key_P-1)*(key_Q-1)。这时,我们令key_Z = (key_N) = (key_P-1)*(key_Q-1)。并且,key_N公开,key_Z要保密。<br>2. 然后,选择一个与key_Z互素的整数key_D,作为解密密钥。Key_D公开。<br>3. 解同余方程key_E * key_D mod key_Z = 1。得到的key_E就是加密密钥。Key_E需要保密。<br>这个时候key_E一定存在。因为key_D和key_Z互素,根据欧几里德算法,GCD(key_D,key_Z) = 1,而扩展欧几里德算法key_D存在模key_Z乘法逆元的充分必要条件是GCD(key_D,key_Z) = 1。至于key_E怎么得到,用辗转相除法即可得到,下面还会就模key_Z的扩展欧几里德算法予以祥述。<br>4. 接着做加密和解密信息处理。发送端将要发送信息为key_P,通过key_C = key_P^key_E mod key_N 进行处理,然后将密文key_C 发到接受端。这时即使中途有人窃取信息,也只能得到密文,而且,窃取者很难通过公钥(key_N,key_E)对密文进行解密。这时接受端接受到密文。并通过密钥(key_N,key_D)进行解密处理:key_P = key_C^key_D mod key_N。<br><br>

2008-05-25

编译原理课程设计:根据LR分析表构造LR分析器

1. 根据给定文法和LR分析表,构造LR分析器,并要求输出LR工作过程。2. 根据LR分析器分析过程算法,程序能够准确输出LR分析器工作过程。通过action()和goto_char()两个函数即可实现算法的功能。另外,还需开辟三个堆栈区,一个状态栈,一个符号栈,一个输入串栈。用于存放工作过程中移进――规约信息。

2008-05-25

数据库课程设计:网上书店

该资源为数据库课程设计:网上书店。该网站可以进行网上购书,功能简单易懂。符合课程设计要求,适合初学数据库课程的同学。

2008-05-25

超市销售管理系统(简易版)

软件工程课程设计:超市销售管理系统。功能很简单,模拟顾客消费和退货,厂家供货和退货,职员资料管理,管理员资料管理,产品资料管理,还有超市营业收入汇总统计分析。

2008-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