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网友遇到少妇智商降为零(转163)


  很多人觉得网易新闻的评论很有意思,的确大多数时候网友们在评论区吟诗作对、故事接龙、盖楼等等,都相当有创意。但我们也看到不少网友,尤其是男网友在看到有些和女性相关的文章时,在评论区口不择言、出口成脏、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女性的歧视和仇恨。有时候,光看评论还以为我们的男网友刚从疯人院跑出来。我知道,肯定有人不相信不承认,那今天我们就拿 《美少妇看奥运》系列专题的评论来证明“男网友遇到少妇智商降为零”。( 注:本专题部分言辞可能会让您感到不快,请喝杯绿茶后平心静气地欣赏。另外,本专题提到的“疯人院”“弱智”等字眼只是一种比喻,在尊严面前,人人平等,无关智商。


  在评论区辱骂美少妇的男网友们,其表现常常令认识他们的同事朋友感到惊讶!想不到他竟然是这样一个人!平时是谦谦君子,看到美少妇三个字却气急败坏,仿佛他们的智商一下子降到零!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发病时的种种零智商表现——

症状一:认为“美少妇”不圣洁


发病表现:
病因分析:骨子里的大男人主义,认为女人天生就应该相夫教子,谈天说地吹牛皮,这些都应该爷们才有资格做的事。在他们眼里,敢于在众人面前调侃男人的女人都是大逆不道的败类,都是不守妇道的坏女人。尤其是已婚女性,更是应该默默在家庭力扮演保姆角色,怎能抛头露面谈论奥运会?这类男人骂女人通常是冠以“淫荡、荡妇”等字眼,孰不知,这是男人最无知的表现。
治疗建议:网易女人频道倡导和谐的男女关系,不主张东风压倒西风或者西风压倒东风,建议这类大男人主义患者耐心阅读网易女人频道开出的药方:《网易女人说女人十日谈》、《女人年龄的秘密
 
症状二:对美少妇进行人身攻击


发病表现:
病因分析:这类患者以年轻男性为主,很有可能他们有一个非常能干的女友、女上司,平时在生活中工作上不能施展男子汉的权威,相反还得听命于女性,被朋友取笑成“小白脸 ”、“怕老婆”,他们感到非常不平衡,但又没有种当面爆发,看到美少妇三个字就气不打一处来,把对女友、女上司的怨气全都撒到这里来了。这类男网友,特征就是虚张声势欺软怕硬,但是本质上不坏,多些人生阅历自然就会成熟起来。
治疗建议:建议这类患者多看看《寻找中国最优秀的男人》,看看在女性心目中,哪些男人才是真正的绅士。
 
症状三:无端攻击支持美少妇的网友


发病表现:
病因分析:这类男网友的病情尤为严重,自己不喜欢还不允许别人喜欢,其心态极不平和。他们的性格大多自私自利,喜欢搞小团体,拉帮结派,挑拨是非并从中获利。有人说这是人品问题,我觉得其实是心理问题,本质上的原因是:工作上压力过大,对自己的期望过高,看到他人取得成绩时感到极不平衡。
治疗建议:不如休个假,去旅游,多见见世面,放松自己的心情,也让你周围的人暂时松一口气吧!有空多看看网易女人频道

  解这个现象不能仅仅停留在表面,简单的治疗建议治标不治本,要想从根本上治好这个毛病,势必要研究分析其深层次的原因。跟很多心理疾病一样,男人的“少妇情结”也要从遥远的童年说起——

  我的同事黑木耳曾经做过一个调查(看左图): 在男人心目中,哪个年龄段的女性最具吸引力?结果很具戏剧性——28-32岁的女性最受男人欢迎。看看这些男网友热情的表白吧:
  网易浙江绍兴网友: 我认为女人是26~32最好,最有女人味,这是才是真真的女人,懂得生活懂得人生。
  网易广东深圳网友:我觉得26至36岁的女人是最有魅力又很性感又有女人味!
  网易辽宁大连网友:喜欢比我大点的,更稳重,更体贴。
  别被这些数据和表白给骗了,骂美少妇的也是他们。男人之所以喜欢成熟女性,更多是从性幻想的角度。也有部分原因是很多男网友都是八十后,习惯了被人呵护被人关怀,他们受不了同样刁钻任性的八十后mm,所以找一个大姐姐谈恋爱更有安全感。

  那么,为什么少妇让男人又爱又恨呢?我总结了三点, 欢迎各位在评论区继续补充
   1、童年的遭遇留下阴影
  每个小男孩在过生日的时候都拍过全裸照,每个小男孩都被邻居婶婶阿姨调戏过“小鸡鸡”。越是过年过节,越是人多热闹的时候,她们逗弄小男孩的节目就越受欢迎。可怜的小男孩被一群少妇围观着拨弄着,茫然又无助,太悲惨了。这样的阴影会让男孩在成长过程中难以走出自卑的情绪,成年后会对已婚女性产生出很多莫名的恨意,包括自己的妻子。
   2、性幻想衍生出来的羞耻感
  毫无疑问,每个少年在青春期第一个性幻想对象是小学、中学时代的女老师。上课时一边看着美丽的女老师yy走神,一边又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有罪恶感。在幻想和理智反复交锋的战役中,最终羞耻感取得了胜利。故他们表面上一定会装作讨厌少妇的样子来,用最恶毒的字样辱骂少妇,从而掩饰他们的慌乱和不安。
   3、过份弱势引发妒忌心理
  如今的社会,有些男人也会成为弱势群体。在工作上他们被能干的女同事、女领导压制着;在生活上,他们被强势的母亲、野蛮的女友管制着。这样的男人,从小就生活在妻管严家庭,父亲是一个懦弱无能的形象。他们惧怕、妒忌能干的女性,他们担心自己和父亲一样失败,却又无力改变宿命,只能在网络上转嫁对女性的怨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