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 Organizer(电脑注册表清理大师)官方中文版V8.70 | win10注册表清理工具下载

                Reg Organizer 是一款专业级强悍的注册表清理与优化软件和注册表编辑器,支持可视化限制配置文件内容,彻底卸载应用程序、添加启动项以及Windows启动项管理功能,可以用来查看和编辑系统注册表、操作注册表项和值、导出、导入和复制注册表等注册表一体化操作,使得复杂枯燥又不安全的注册表操作变得简单快捷同时又非常安全,又因为拥有极其出色的注册表清理优化功能,所以Reg Organizer这款注册表清理器被用户称为注册表清理大师,如果大家还在找一款win10注册表清理工具的话,快试试这款有注册表清理大师之美誉的Reg Organizer吧。

Reg Organizer-注册表清理大师

 

           Reg Organizer(注册表清理大师)特色功能简介:

1:软件卸载功能,使用Reg Organizer卸载程序并删除其跟踪将有助于删除不需要的应用程序及其跟踪,从而防止乱丢注册表和计算机磁盘。这非常有用,因为并非所有程序在删除后都会删除系统注册表中的剩余和配置文件。此功能由我们的专家开发的Full Uninstall技术提供支持。
2:高级启动管理器,将帮助大家控制在您的操作系统启动时自动运行的应用程序,这将使您能够为其他目的释放宝贵的资源,并在某些情况下加快Windows操作系统的启动时间和操作。
3:自动清理功能,用户可以删除大量不必要的信息并释放系统磁盘上的空间,还可以引导大家删除不需要的更新,旧的Windows版本等,同时能够更改许多未记录的Windows设置,尤其是Reg Organizer能通过向系统发送命令来增加缓存大小或卸载未使用的库等来加速系统的工作。
4:高级注册编辑器:Reg Organizer中的高级注册表编辑器允许您使用系统注册表执行各种操作,大家将能够导出,导入,复制键值以及执行更多操作,注册表编辑器具有比Windows中的注册表编辑器更多的功能。
5:通过注册表中的搜索和替换,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大家可以找到与相关应用程序相关的密钥,并在必要时将其删除。这很有用,例如,在应用程序没有卸载工具并且“手动”删除之后,不需要的文件会保留在注册表中,这会影响其他应用程序。与此同时,Reg Organizer进行了更深入的搜索,并且通常允许您查找与此应用程序相关的其他类似程序无法找到的密钥。
6:对注册表进行碎片整理和压缩:提高注册表的性能,从而提高系统的整体性能。
7:注册表文件编辑器用于编辑键和参数,以及添加和删除.reg文件的内容。它是将程序设置从一台计算机传输到另一台计算机的非常有用的工具。与Windows注册表编辑器(regedit)不同,此注册表文件编辑器可以创建包含各种注册表项分支的模块化reg文件。
在导入其内容之前查看注册表文件(* .reg)将使您能够在导入之前检查数据。当您查看要导入的reg文件时,其内容将在Reg Organizer中显示为树,这允许您可视化将导入注册表的所有键。
9:注册表监控:Reg Organizer的跟踪注册表项功能将有助于监视任何程序的操作,并详细查看对注册表所做的所有更改。

 

win10注册表清理工具哪个好

 

注册表清理大师Reg Organizer
win10注册表清理工具哪个好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