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映电脑版更专业了:智能补帧、美颜美体、SRT字幕导出齐上阵,剪映电脑版怎么补帧问题解决啦

            剪映电脑版是来自国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巨头字节跳动最新开发的一款全能好用且有AI人工智能技术加持的专业电脑视频剪辑软件,目前是威航软件园拿到的剪映专业内测版本,最新的剪映专业版界面更清晰,面板更强大,布局更适合电脑端用户,适用更多专业剪辑场景,支持多轨剪辑、智能补帧、美颜美体、SRT字幕导出、曲线变速、蒙版、语音识别、3档可调整码率以及最高60帧和最高4K分辨率,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设置分辨率、帧数以及码率等相关参数,剪映pc电脑版延续剪映移动端全能易用的风格,且同样拥有包括音频、花字、特效、滤镜在内的强大的海量素材库,千种热门素材实时更新,充分满足不同程度的创作需求,让视频更丰满,不管用户是专业剪辑师、学生、vlogger、剪辑爱好者、UP主还是刚入门的小白级用户,都可以够迅速上手操作,轻松制作出更专业、高逼格的精彩视频作品,更重要的是剪映电脑版安装非常简单,使用方面也根本无需担心剪映怎么剪辑视频的问题,同时困扰已久的剪映电脑版怎么补帧问题也解决啦,如果大家需要一款更贴合国人使用习惯的电脑视频剪辑软件的话,威航建议大家试试剪映专业版,想知道剪影有没有电脑版本的或者剪映电脑能下载吗,来威航软件园下载体验吧,安卓手机用户可以下载安卓版剪映APP哦。


                  剪映pc电脑版(剪映专业版)特色功能简介:

智能补帧:全新3.0版本的剪映电脑版视频补帧功能终于得到了支持,视频补帧功能的上线意味着剪映电脑版向更专业的方向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从此以后大家遇到因为视频帧数过低导致的视频慢放卡顿的问题将迎刃而解,经过补电脑版剪映智能补帧以后,低帧视频会变的牛奶般丝滑,就问大家惊不惊喜。

剪映电脑版补帧前的卡顿
剪映电脑版补帧前的丝滑

 

      SRT字幕导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剪映电脑版支持字幕导出啦!!剪映电脑版支持字幕导出啦!!剪映电脑版支持字幕导出啦,结合deepl翻译器导入文档,翻译整部作品那可是分分钟搞定呀,尖叫吧剪辑小伙伴们。

剪映电脑版srt字幕导出功能


新增美颜美体:再也不用羡慕剪映APP上面的美颜美体功能了,剪映专业版同样支持了,傻瓜式的操作简单好用,大家只需在基础模块里找到智能美颜和智能美体,然后拖动滑块就能随心所欲的调节了。
 

剪映电脑版的美颜美体功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